弘凱光電推出365nm高光效紫外光LED

在UVA波長範疇中,365nm是385~405nm之外另一個主要波段,其主要應用在:

1.    油墨印刷/樹脂硬化/LOCA (液態光學膠)貼合。365nm因波長較短能量較高,相較385~405nm具有固化速度更快的優勢。

2.    有價紙類印刷/印章之感光纖維/防偽圖案和隱形螢光油墨檢驗。365nm因為對彩色纖維和油墨檢驗度高,相較400nm更適用於防偽。

3.    工業檢測:例如污染、滲漏檢查、防水膠塗佈檢測、餐具脫脂清洗確認、螢光探傷。

4.    刑事偵察(手印、血跡)和植物燈(捕蟲)。

365nm應用範圍廣泛,但相較385nm(含)以上,其對LED封裝材料的要求更嚴苛。弘凱光電針對高技術門檻的365nm,已成功開發出大功率暨高光效LED產品,尺寸為6.8 x 6.8 x 3.5mm,採用氮化鋁複合陶瓷搭配玻璃透鏡的強固封裝,具有優異的耐高溫和耐UV能力,並在500 mA電流驅動下,可達2,000mW超高光輸出。此365nm紫外光產品已正式對外提供樣品給策略客戶進行相關驗證及測試,預計於2016第一季度進行量產出貨。

弘凱光電致力於UV LED研發,目前已提供UVA 365~430nm和1~10W範圍寬廣且具競爭力的產品組合讓客戶針對需求進行選型,也可配合做客製化量身方案。在既有3535、5252、和6868封裝平台下,對於成本相對敏感的消費型應用例如光療燈(凝膠指甲),也已開發出尺寸更緊湊的3030平台,並可配合客戶應用提供多種角度選擇。此外,

弘凱也重視客戶的使用者體驗,提供多元工程服務,協助客戶在設計和成本之間做產品最佳化,達到最大綜效。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