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飛利浦Hue便宜,新款智慧LED燈泡Z-Wave優是在哪?

在過去的幾年裡,現代智慧家居市場正蓬勃發展,許多人的家中都開始添置了越來越多的智慧設備。而許多智慧家居產品都與家用安防系統相結合,並且一體化的平台能夠讓我們出門在外的時候更安心。而除了各種門窗傳感器和智慧插座之外,最近Piper公司又推出一款名為Z-Wave的智慧燈泡,可以使用者遠端存取設置,非常值得關注。

設計

從外觀設計上來說,Z-Wave真的是不能再簡單了,如果和Piper的許多其它產品相比,Z-Wave幾乎與普通的LED燈泡沒有更大的區別,當然,它的重量也更輕,看起來可以完美的融合到家居設計裝潢中。

Z-Wave的安裝不需要特殊的裝置,任何可以使用普通LED燈泡的地方都可以使用Z-Wave。當然做為LED光源,Z-Wave要比傳統的白熾燈壽命更長,在每天3小時的強度下可以使用22.8年。Z-Wave可以發出暖黃色光源,色溫大約在2,700k左右。而這枚9w的LED燈泡照明亮度相當於60w的白熾燈。

連接

Z-Wave既可以使用在普通的燈座上,也可以與Piper的其他產品組合使用,比如戶外開關用來控制聖誕樹燈光等。而這一次我們使用Z-Wave在普通的客廳燈座中進行展示。而在下載安裝好配套的App之後,App快速檢測到了Z-Wave燈泡,並且提示是否與Piper設備進行連接。

性能

 

首先,我們來看看Z-Wave的輸出亮度,Z-Wave的默認亮度並不算高,因此想要做為閱讀照明的話,還需要通過App進行更多的調整。另外,在App中還可以設置心情照明,可以根據不同的情景自動調整亮度,同時亮度的變化也非常柔和,不會對眼鏡造成傷害。

而當Z-Wave被連接到Piper平台中,就意味著我們可以通過遠端控制的方式進行開關操作。不僅如此,還可以在外面通過App對Z-Wave的亮度進行調整。而基本特性,比如改變Z-Wave的顏色等,可以通過其他的控制中心實施。另外,如果與Piper攝像頭配合,還可以進行指定時間的開啟關閉,或者當檢測到屋中有異常時自動點亮。

總結

在價格方面,Z-Wave智慧LED燈泡與大多數的產品比較接近,廠商的建議售價為29.99美元(約合人民幣195元),而這是在不能調整顏色和不提供底座的前提下,要比飛利浦的Hue智慧燈泡便宜了不少。當然,如何將Z-Wave與更多的智慧家居設備平台進行整合是使用者要考慮的問題,畢竟做為一款功能簡單的LED智慧燈泡,僅僅通過智慧手機遠端控制似乎還遠遠不夠。

不過,這樣簡約的造型,也比較適合追求簡單的裝修風格,畢竟隨手能夠關掉其他房間的燈光,也能讓我們感覺到生活的便利。

優點:
價格便宜
設置簡單快速
可以連接到Piper安全系統

不足:
整體亮度不足
功能單一
不支持顏色變化



來源:騰訊數碼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