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必看LED產業大事記 0118-0122

LED 晶片大廠晶電日前傳出將召開董事會,宣布被併購的消息,股價也急攻漲停板 29.5 元新台幣價位,成交量更衝破 7 萬張。不過有關併購消息,後續由公司發言人予以否認。

否認遭併購傳言,晶電:現無任何併購計畫

 

‧德國大廠歐司朗 (Osram)打算拆分出去的通用照明燈具事業,已經取好了新的名稱,命名為「LEDVANCE」,整體組織架構分拆的時間,預估是2016年4月,法 律上的正式生效時間預計是2016年7月。歐司朗表示,LEDVANCE這間即將拆分出去的新事業,擁有強大的銷售團隊,知名的品牌價值,以及豐富的市場 經驗與相關技術資源。

歐司朗分割通用照明燈具事業取新名字: LEDVANCE

歐司朗有信心得到股東支持 照明事業近期開放投標

歐司朗提出三大支柱戰略細節 聚焦成本優勢

歐司朗照明競購案花落誰家?LEDinside分析中國5大廠商

 

‧LED 大廠科銳(Cree)將分拆Wolfspeed的計畫延後。執行長Chuck Swoboda於當地時間19日對外表示Wolfspeed的分拆可能不會在2016年的上半年之前完成。先前宣布將會把將高利潤的功率(Power)和射頻(RF)事業群分拆成獨立公司,命名為Wolfspeed並且公開募股,預計由董事會成員Frank Plastina領導。但是目前這個計畫似乎有所延宕。

Cree 延後 Wolfspeed 上市 IPO 進程

Cree 2016 Q2 財報營收年增5%

 

編輯推薦

2015LED燈泡價格趨勢分析,哪裡降幅最大?

經濟部: LED照明朝系統整合發展,創造300億元價值

東貝攜手中磊,踏入智慧LED照明利基市場

傳統與LED照明點亮故宮南院,湯石照明巧思吸睛

 

新產品

Sigma Designs攜手QD Vision 打造Rec. 2020 HDR QD電視

三左興業推出防爆LED            

金鍏推出OA辦公理想型LED光板式燈具照明

 

新趨勢

太空中開出的第一朵花靠的是LED植物照明

iOS更新出現「Li-Fi用在iPhone 7有影?

 

產業新聞

2015年中國補貼LED廠商12億人民幣,進了誰的口袋?

九款LED 智慧燈泡 PK:最貴的竟不是飛利浦Hue,而是它

車用LED元件持續發燒聯嘉光電12月合併營收較去年同期成長51%

歐司朗燈具系統照亮香港Artis Tree展覽館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