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inside祝大家新年快樂!

接近年尾,2/1-2/5期間一些產業重要資訊有哪些呢?回顧本周幾個重量級廠商資訊,GE宣布在美國將停產節能燈泡(CFL),在西洋情人節前提出分手信,並表示年底前將全面改產LED。晶電也趕在過年前順利將竹科篤行廠以7.36億賣聨發科。

產業趨勢部分,新世紀接受LEDinside專訪時,大方透露晶圓級製程將是產業分流重要指標與趨勢。另外背光市場不斷被壓縮情況下,手機市場今年有可能成為支撐廠商營收的新獲利來源嗎?

編輯精選:

  1. 新世紀: CSP優勢在利基型市場,晶圓級製程帶來產業分流趨勢
  2. [產業快訊] 晶電篤行廠7.36億賣聯發科
  3. GE發出和CFL的分手信,擁抱LED照明
  4. 光寶科看好LED元件拼獲利回穩
  5.  雷笛克Q1估降溫 Q2有機會乘旺季創新高
  6. 背光LED再微縮,怎看2016年手機用LED市場?
  7. Lumileds新室外高效模組擴展矩陣模組上市

LEDinside祝讀者猴年事事順心,我們在春節期間2/1-2/5將不會更新網站新聞,造成任何不便,還敬請見諒。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