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司朗將擴大生產OLED燈具 採用Universal Display專利

擁有豐富OLED相關技術的Universal Display 及照明大廠歐司朗宣布雙方的合作及評估協議。在這項協議之下,歐司朗將會開始使用Universal Display 所推出的專利PHOLED™螢光OLED材料製作生產固態照明產品。

歐司朗將會開始使用Universal Display 所推出的專利PHOLED™螢光OLED材料製作生產固態照明產品。(圖片來源:Universal Display)

OLED的其中一個材料優勢是設計的彈性。將這種極薄的材料應用於彈性基板上,OLED能夠製作成各種形狀的產品。OLED產品可以完全透明、能夠再裝置雙面皆發光。

OLED材料的這種特性將能夠為照明技術開拓新的設計疆界,並帶給消費者嶄新的照明體驗。不只如此,OLED的特性涵括:易於控制、低運作溫度、低運作電流、即時啟動、可調光且不閃爍、無眩光、無噪音且低紫外線輻射。

照明大廠如歐司朗都擴大涉獵OLED材料的應用,由此可推測,更多廠商推出OLED燈具,而OLED技術將迅速普遍應用於照明商品。

 

(編譯:LEDinside,張雅涵)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