砷化鎵廠F-環宇將成為三安全資子公司,成交總額2.26億美元

台灣的砷化鎵廠F-環宇(4991)4月1日宣佈,該公司在2016年3月31日董事會已經決議通過,將與廈門市三安集成電路有限公司100%持有之子公司SAIC Acquisition,Inc.(以下簡稱SAIC)進行合併,依合併契約之規定,SAIC將以合計美金226,000,000元之交易總價取得F環宇之全部股權,每一普通股價格約為3.32美元(依完全稀釋後之股權計算)。合併完成後,以F環宇為存續公司,SAIC為消滅公司,F環宇將成為三安集成100%持股之子公司。

環宇指出,惟合併基準日時所計算出之每一普通股實際合併對價,將依屆時實際股數而定,另就所應支付台灣股東之合併對價,於合併基準日後,本公司擬將相對應合併對價之美元總額,依中央銀行之相關規定,按照實際兌換時美元兌新台幣之匯率兌換為新台幣,並於兌換為新台幣後給付予台灣股東。這次的合併案尚需經股東會決議通過,並取得國內外相關主管機關及櫃買中心之核准,目前預計於2016年8月底前完成合併,F-環宇股票並將於合併基準日時因合併而終止櫃檯買賣上櫃。

三安集成則是LED大陸龍頭廠商三安光電的公司,三安於2008年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碼:600703),現為「上證50指數」指標股,是中國半導體照明和III-V族化合物半導體積體電路產業最大廠商。三安集成則位於廈門市火炬(翔安)高新技術開發區內,專案總規劃用地約300畝,總投資額30億元,新建砷化鎵和氮化鎵晶圓生產線,適用於專業通訊微電子市場的砷化鎵高速半導體晶片與氮化鎵高功率半導體晶片生產線。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