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必看LED產業大事記 0503-0506

拍板確定!飛利浦照明事業IPO預計首波釋出25%股份

飛利浦近日發表聲明宣布,將透過首次公開募股(IPO)形式,釋出照明事業至少 25 %股權,其餘股份會在未來數年間陸續釋出。不少躍躍欲試的投資基金公司也因此無法如願入主飛利浦的照明事業。

飛利浦照明IPO定案投資者扼腕

競購飛利浦照明事業落空哪些投資大「心碎」?

 

億光深耕東南亞市場有成,區域發展潛力巨大

與LEDinside訪談中,億光東南亞與南亞市場業務主管的Nicholas Choong,分享他們在東南亞、南亞市場因應各國市場需求不同,幫客戶量身打造的經驗談,以及億光在LED顯示屏、交通運輸產業需要用到的LED產品, 還有植物照明、UV LED方面的發展與優勢。

 

宏齊與Cree和解下半年拼回溫

2016年4月底公告達成和解協議,協議內容保密,但包含雙方所有專利訴訟均撤銷,及宏齊將支付一次性費用與每年權利金。儘管今年第一季受到淡季及產品調整影響、業績低迷,初估第二季改善有限。但隨著新產品陸續量產,公司目標下半年營運回溫。

 

 

編輯推薦

木林森併超時代光源 擴張歐洲通路搶搭LED燈絲燈熱潮

LEDinside:五一促銷季到來,4月份全球LED球泡燈均價大幅下滑拍板確定!飛利浦照明事業IPO預計首波釋出25%股份

OLED軍備競賽增溫,LGD追加投資4億美元

台灣與泰國投資合作促進團協助台商航向泰國爭取市場新契機

 

新產品

德州儀器推出600V GaN FET功率級解決方案功率密度加倍

 

產業新聞

中光電Q1獲利尚穩;但估Q2動能有限

收購LOYTEC,台達集團拓展樓宇自動化與照明商機

湯石Q1獲利年增1.5倍、創同期高;Q2步入旺季

隆達電子公佈4月份營收 MoM 3.3 YoY 3.7%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