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能源部公布2016年固態照明研發計畫

美國能源部近日發布2016年的固態照明計畫案。協同2015年9、10月由專家所舉行的會議以及2016年2月在北卡羅萊納州所舉行的美國能源部固態照明研發工作坊,從而達成結論。討論內容涵括研發的需求以及LED、OLED技術,從核心技術的研究到產品的發展以及製程的研發都納入討論範圍。

國內外業界以及政府都以研發計畫案為參考對象,這項計畫案反映出固態照明小組對關鍵研發主題的意見,涵括在接下來3年中提高光效、降低成本、消除使用的障礙以及為LED和OLED照明解決方案增加價值的意見。並且針對驅動、優先考慮特定技術研發的應用進行討論。

所有技術研發計畫皆有不同程度的更新及調整,變動程度不一。其中較值得注意的是全球導入固態照明技術的情況、連網照明的挑戰與機會、近年OLED市場和技術發展以及詳細的能效更新和LED白光的技術的預測,例如螢光粉轉換色光、混合技術、直接混色等技術、加入LED電源的新研究主題排序、人類對光的生理變化反應、OLED製造技術的核心研究以及OLED光引擎融合的發展。

 

細節請參考:美國能源部固態照明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