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路燈滲透率再提高,水銀燈落日計畫與快速道路高壓鈉燈汰換接力

「點亮台灣 照亮世界」,台灣LED照明產業聯盟整合聯盟成員積極參與水銀燈落日計畫,成績耀眼,將於2016光電週的台灣LED展亮麗展出



台灣LED照明產業聯盟(TLLIA)表示,截至五月底為止,水銀燈落日計畫標案已開出11個縣市,其中TLLIA聯盟會員廠商拿下了超過六成縣市的路燈標案,是真正照亮台灣的LED產業聯盟。TLLIA聯盟也以「點亮台灣、照亮世界」為主題,將組織協同各會員廠商參加6月15~17日光電週的台灣LED展,並與光電協進會PIDA共同舉辦多場系列講座以及慈善義賣活動,歡迎產業先進、民眾前往參觀。



台灣LED照明產業聯盟理事長蘇峯正表示,台灣水銀燈落日計畫預計於今年底前將全台14個縣市的水銀燈全面換裝為省電的LED路燈,目前相關路燈標案已開出11個縣市,TLLIA聯盟會員則在縣市的得標數超過六成,成效突出,顯示TLLIA聯盟會員的品質水準與工程技術受到肯定。繼水銀燈落日計畫之後,下一波將有台灣市場共 120 萬盞快速道路高壓鈉燈的汰換計畫,聯盟會員將努力提供更高品質的LED路燈產品與完善的售後服務,持續帶領LED產業提升台灣道路照明的品質,提供民眾更安全而舒適的行車安全、兼具節能減碳的經濟效益,進而走向國際市場。

台灣LED照明產業聯盟亦將於6月15~17日的光電週期間,聯合會員廠商共同展出先進的LED照明產品與技術,展出重點將分為室內照明、戶外照明、特殊照明與車用照明等四大主題。此外,更與光電協進會共同舉辦「國際IoT車用光電技術趨勢論壇」,引領台灣 LED產業邁向新的車用應用市場,與國際市場主流趨勢同步。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