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新機定名iPhone 6SE 最快8月底亮相

據傳新愛瘋將於9月亮相,有消息說這款愛瘋改版幅度太小,不會稱作iPhone 7,將定名為「iPhone 6SE」,也就是結合了iPhone 6s和iPhone SE的名稱,代表愛瘋改版週期從兩年延長為三年。

AppleInsider、TechInsider報導,德國蘋果網站Apfelpage.de(見此)25日引述中國消息稱,蘋果已經開始生產新愛瘋的外包裝盒,名稱為「iPhone 6SE」。不過Apfelpage.de沒有附上照片,真實性仍待查證。

要是此一傳聞為真,意味新愛瘋名稱結合了旗艦機 iPhone 6s和入門款iPhone SE,為iPhone 6系列的延續。蘋果慣例是每兩年一次大改版,中間的小改版則以s系列命名,但是據傳今年的新愛瘋與iPhone 6、iPhone 6s系列差別不大,顯示改版週期從兩年延長至三年。

據了解2017年的愛瘋才會有全新設計,改採全玻璃機殼和OLED顯示器,由此看來,明年新機較符合大改版傳統,命名為iPhone 7或許較為恰當。

不過這些目前都是揣測,蘋果如何決定,到9月12日當週可能就見分曉。

新iPhone亮相、開賣時間傳聞流出,可能最快8月底亮相、9月16日開賣。

日本蘋果情報網站gori.me 24日報導,爆料大神Evan Blass 23日在Twitter透露,蘋果iPhone 7將在9月第3週(9月12日起的當週)亮相;之後,Evan Blass追加爆料稱,上述日期(9月12日起的當週)指的不是iPhone 7發表會的時間、而是指在通路正式開賣的時間,更具體一點說,iPhone 7開賣日在9月16日(星期五)。

日本總合情報網站Gadget速報23日報導,德意志銀行(Deutsche Bank AG)公布了iPhone 7系列規格相關調查報告。德意志銀行指出,在向蘋果供應鏈進行調查後得知,iPhone 7系列的特徵如下:iPhone 7 Plus採用具優異變焦功能的雙鏡頭模組以及3GB RAM;iPhone 7搭載光學防手震(OIS;現行的iPhone 6s未具備此功能、僅iPhone 6s Plus有)及升級版影像感測器;音質提升、可能支援立體聲。

本文由嘉實資訊 MoneyDJ 授權使用 記者 陳苓 報導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