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電推出防蚊LED燈管 盼拉高LED營收

中電於2016年先後取得雲林及彰化縣市的LED路燈標案,估計總金額超過新台幣2.1億元。

另外,中電旗下新推出的LED多功能燈管,不只省電還兼具防蚊以及警示作用,目標第一年銷售1萬支,希望能持續推升今年LED照明業績成長,估計占營收達30%。

由於LED燈具進入門檻低,為了避免惡性削價競爭影響經營,中電拿到政府的雲林縣LED路燈標案,達1.6億元,預計於第三季完工驗收。同時也獲得彰化縣政府接近5,000萬的LED路燈標案,預計於11月驗收,可望提升LED事業群營收。

中電2016年6月合併營收達新台幣2.17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6.08%。上半年合併營收新台幣13.43億元,儘管衰退1.26%,但是已經較去年同比幅度縮小。

公司為建構更為完整的LED照明產線,於2016年7月下旬正式推出具有防蚊以及警示功能的新一代LED多功能燈管。這款新的LED燈管利用光線波長驅趕蚊子,內建鋰電池可使用一般插頭或USB充電,可充電達800次。全亮放電時間2W可使用約2.5小時,若四分之一亮度則可使用長達10小時。商品定價888元,目前初步在傳統水電行及3C通路販售,同時與特殊照明以及戶外用品商店合作販售。

據中電推估,若根據2015年政部公布之家戶數超過800萬戶,若假設每一戶換裝一支LED燈管,就形成800萬支需求。目前首年銷售目標為1萬支LED防蚊燈管,預估能推升2016年照明營收比重突破30%。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