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步裁定出爐!專利調查案Cree獲ITC支持

科銳(Nasdaq:CREE)2日宣佈,該公司已經收到了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有關337-TA-947(部分LED產品及其同類組件)調查案的初步裁定通知,此次裁定支持科銳對費特電氣公司(Feit Electric Company, Inc.)和其亞洲供應商東貝光電科技有限公司(Unity Opto Technology Co., Ltd.)有關侵犯專利和發佈虛假廣告的控訴。

ITC法官的判決結果如下:

● 因侵犯了美國專利號8596819(LED照明產品效率)、美國專利號8628214(LED照明產品效率)、美國專利號7976187(全方位LED照明產品)、美國專利號8766298(LED元器件結構),費特和東貝被裁定違反關稅法第337節。

● 費特和東貝在未能達到能源之星標準/或要求的部分產品上標示能源之星標誌,這一發布虛假和誤導性廣告的行為被裁定違法。

目前預期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將於2016年11月29日對該項調查案作出最終裁決。

「 法官的判決肯定了Cree在更高效和全方位LED照明產品方面的突破,對此我們感到很高興」Cree公司總法律顧問Brad Kohn表示。 「我們希望這一裁決簽發排除令和制止令,通過防止不當使用Cree專利技術、謊稱滿足能源之星要求等產品的進口來保護消費者和Cree。」

(編譯:LEDinside Nicole)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