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LED照明需求 晶電購入Veeco MOCVD系統

LED磊晶設備大廠Veeco宣布台灣LED磊晶廠商晶電日前訂購數台TurboDisc® EPIK™700 Gallium Nitride (GaN) MOCVD系統,用於LED生產。Veeco的系統將會用於立即滿足需求。

晶電總經理周銘俊博士表示:「近日越見明顯的固態照明需求以及晶電在市場中保持競爭力地位的必要讓公司決定選擇業界中效益最高的MOCVD平台。從推出創新的K465i機型以來,Veeco一直以來都是我們的首選。再使用最新的EPIK平台之後,我們能夠達到漂亮的良率同時又能降低製造成本。新MOCVD的加入將會對晶電達成生產目標有所助益,同時也提升公司產品競爭力。」

根據Veeco的TurboDisc技術和其專利的Uniform FlowFlange™,這次晶電採用的EPIK 700 MOCVD系統能夠藉由提升每個磊晶的均質性,幫助客戶降低每個磊晶的成本,減少營運花費並提升產能。

 

(編譯:LEDinside編輯,張雅涵)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