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電拿下台灣三縣LED路燈4億元標案,與飛利浦合作國際照明設計中心

台灣照明大廠中國電器(1611)表示,該公司甫於2016年6月取得彰化縣LED路燈工程標案(水銀路燈落日計劃),日前(8/11)再正式榮獲嘉義縣LED路燈工程標案第一順位,本案採購金額高達1億8千餘萬元,加上年初獲得的雲林縣LED路燈工程標案,今年已累計取得3案4億(約5萬盞LED路燈)佳績。

中電新任命總經理

中電2016年初試啼聲,正式跨足LED路燈標案。根據台灣的經濟部能源局規劃,水銀路燈落日計畫專案,皆會在2016年發包完工,故中電取得之標案,將挹注2016年Q4營收,預估2016年營收將超越2015年。該公司也在8月13日中電董事會,正式通過翁芳裕任命中電總經理一案。


與國際大廠飛利浦合作國際照明設計中心

翁芳裕總經理表示,中電未來會迎合世界潮流發展方向,將物聯網(IOT)應用於光照明產業,並結合中電發展綠動能,在光電產業走出自己的一條路。具體展現方案就是中電與台灣飛利浦照明於2016年8月15日共同參與國際照明設計中心(內湖行善路118號3樓)開幕,近六百坪全開放空間,內部規劃大型視聽區、商品展示區、接待洽談區、辦公區、會議區等多種空間,能承接產品發表會、教育訓練、商品展覽、專題講座等商務活動,做為LED智慧照明及智慧環控的展示平台。

左一:台灣飛利浦照明總經理 余永濤 左二:飛利浦全球LED照明業務總經理 李雲華 右一:中國電器總經理 翁芳裕       右二:中國電器董事長 周麗真

中電預期,透過此平台,能與建築師和設計師做更多交流,讓建築美學融入更多設計感及生命力,將照明自然融入未來數位智能生活中,讓民眾有嶄新的「照明新體驗」。

左一:台灣飛利浦照明總經理 余永濤 左二:飛利浦全球LED照明業務總經理 李雲華 右一:中國電器總經理 翁芳裕       右二:中國電器董事長 周麗真

另外,該公司的綠動能事業發展也有新的斬獲,中電參與台北市興隆公共國宅智慧家庭能源管理公共用電微電網零期示範建置案工程,已經獲得採用,這個工程會應用中電的儲能系統做為緊急備源電力系統。

中國電器小檔案
• 董事長:周麗真
• 總經理:翁芳裕
• 成立:西元1955年
• 上市公司:1990年掛牌(代號1611)
• 實收資本額:新台幣39.8億元
• 主要業務:綠照明(LED/T5)&綠動能(磷酸鋰鐵電池應用)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