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z亞智科技濕製程設備頻獲訂單 市佔率穩居大中華區領先地位

顯示器生產領導設備商,Manz亞智科技憑藉先進的研發技術及創新的設計理念,於近日宣佈成功獲得由惠科投建的中國市場首座G8.6 TFT-LCD面板廠濕製程設備訂單,同時,也接獲中國首座 G6面板廠IGZO技術濕製程設備訂單。Manz亞智科技近日在濕製程領域屢獲捷報,進一步穩固了在大中華地區顯示器市場的領先地位。而Manz亞智科技專業的生產與製程技術以及設備安裝,更能為各種顯示器生產技術提供全面的生產解決方案,產品涵蓋化學濕製程、自動化、精密塗布及激光技術等。

憑藉在大世代面板的平穩傳輸能力、藥液噴灑均勻度精準控制以及特殊專利設計的風刀吹乾能力,Manz亞智科技成功獲得惠科在重慶設立的中國市場第一座G8.6TFT-LCD面板廠的濕製程設備訂單,特別是4K TV高分辨率面板所需的銅金屬導線製程中的清洗設備及剝膜設備,預計於2016年11月開始陸續出貨。

除大世代TFT-LCD面板外,Manz亞智科技也同時積極佈局中小尺寸面板及IGZO技術。中小尺寸OLED顯示器面板主要用於智慧型手機、智慧型手錶等小型裝置,其柔性面板需具備輕、薄、耐摔及形狀可塑性高等特點,而Manz亞智科技可為生產製程提供先進的PI塗布技術(PI Coating)及激光PI膜掀離技術(Laser Lift off)與設備,目前已有原型機供客戶測試。

而在濕製程技術上,Manz亞智科技優異的設備及製程經驗也相當豐富,日前,也接獲了G6 IGZO面板廠濕製程設備訂單。其實從中小世代擴展至大世代面板的生產製程中,在濕製程上雖然沒有重大差異,但要在不同的面板面積上達到相同的製程精度,對於濕製程設備商卻是一大挑戰。Manz亞智科技濕製程設備在面對面板世代轉換的趨勢之下,仍可達到優異的製程均一性,通過實際應用證明自身高品質,奠定了在顯示器市場的領先地位。

Manz亞智科技總經理暨顯示器事業群主管林峻生表示:「濕製程是我們最重要的核心技術之一,根據市場趨勢所應用的不同生產技術、面板尺寸持續升級。未來,我們將透過不斷地創新與研發,為各種不同的面板生產技術、尺寸提供獨到的濕製程設備,持續保持我們在濕製程領域的領先地位。」

Manz亞智科技在顯示器的視野並非只著眼於濕製程設備,集團的策略方向賦予其更大的使命,將多元的核心技術應用於顯示器領域。林峻生進一步指出 「整合集團全球資源及技術,與客戶並肩前行,是Manz集團的營運策略,我們在自動化、精密塗布及激光技術也具備相當的技術含量能夠應用於顯示器市場,為製造商提供最先進的生產設備以生產市場上最新技術的顯示器產品,同時獲得營利。」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