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智慧照明 飛樂音響挹注2.8億台幣設合資公司

2016年9月22日飛樂音響發佈公告,公司全資子公司北京申安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與株洲市國有資產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云賽智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資設立合資公司云賽智城(株洲)有限公司(暫定名),合資公司註冊資本人民幣1.5億元(合新台幣7億元)。其中,北京申安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出資人民幣6,000萬元(新台幣2.8億元),持股比例為40%。

公告指出,投資夥伴之一的云賽智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於1993年的上市公司,且與飛樂音響的第一大股東同為上海儀電電子(集團)有限公司。該公司經營範圍主要為物聯網技術研發與系統集成、云計算技術研發與系統集成;大數據技術研發與系統集成、計算機網絡通信產品、設備及軟件,計算機信息系統集成、計算機網絡服務業務、建築智能化產品及工程,交通智能化產品及工程等業務。

而另外一投資公司為株洲市國有資產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是株洲市政府批准、組建的國有大型投資類企業集團,主要經營範圍為國有資產投資、經營;城市基礎設施、農村基礎設施建設投資經營;企業經營管理諮詢服務。

飛樂音響表示,此次設立合資公司為株洲市提供INESA智慧城市解決方案,將有利於公司從傳統製造型企業向提供智慧城市照明整體解決方案的現代服務型製造企業轉型,從傳統照明向智慧照明發展。將幫助公司以智慧城市為業務平台,以智慧路燈網為業務抓手,進一步拓展業務範圍和渠道,提升公司市場影響力,展示公司智慧城市照明專家的品牌形象,提高公司智能照明應用水平,加速公司在智能照明領域的發展。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