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員工證實 明年直推iPhone 8 相機再升級

蘋果最新開賣的iPhone 7系列機種如市場原先預期一樣,外觀設計酷似iPhone 6s、僅內部規格進行升級。而照著蘋果原先的命名模式,預計於明年(2017年)開賣的次代iPhone應稱為iPhone 7s,不過之前早就盛傳,因明年適逢iPhone問世第10周年,因此蘋果將打破現有的升級週期傳統,不會推出iPhone 7s、而是會推出設計進行大幅更新的iPhone 8。而現在有據稱是蘋果員工的人士證實,明年iPhone新機果真不叫「7s」、而是叫「8」。

日本蘋果情報網站iPhone Mania 28日引述Business Insider的報導指出,根據蘋果位於以色列Herzliya市的辦公室員工透露,蘋果目前正利用該辦公室研發預計於2017年開賣的iPhone 8。

據報導,從事零件焊接作業的該位蘋果員工目前正在iPhone 8產線工作,而該位員工是自發性稱次代iPhone叫做「iPhone 8」、而非「iPhone 7s」,且該名員工並指出,iPhone 8將搭載比iPhone 6s、iPhone 7更優異的相機。

 

而當被問到蘋果利用Herzliya辦公室進行何種業務時,該位員工僅表示「新產品」,且稱蘋果不會在以色列從事產品組裝業務。據悉,蘋果在Herzliya從事晶片、儲存、相機、無線技術的研發。

據報導,同樣在Herzliya設有據點的Cisco員工向Business Insider透露,他有3位友人在蘋果上班,而他們全都是從事硬體檢查相關的業務。蘋果Herzliya辦公室員工人數約800人。

根據嘉實XQ全球贏家系統報價,蘋果28日上揚0.76%、收113.95美元,連續第3個交易日走揚。

在iPhone 7於9月7日亮相前,早就有許多有關2017年版iPhone的傳聞流出。

iPhone Mania 8月29日轉述陸媒驅動之家(MyDrivers)的報導指出,向來以紕漏蘋果產品情報著稱的業內人士@手機晶片達人爆料稱,2017年版iPhone規格已確認,總計將有3款,分別是5.0吋iPhone 8、5.5吋iPhone 8 Plus以及4.7吋iPhone 7 SE。

其中,iPhone 8/8 Plus螢幕將改用AMOLED、機身為雙面3D玻璃,iPhone 7 SE則續用液晶面板和金屬機身。另外,4.7吋的iPhone 7 SE將會是蘋果最便宜的入門款機種。

Macotakara、taisy0 5月12日報導,知名部落格Daring Fireball頂級蘋果分析師John Gruber指出,2017年版iPhone會將FaceTime相機、Touch ID內藏至螢幕內,也就是說iPhone正面將看不見「下巴」和「額頭」、而是採用幾乎是「全螢幕」的設計,且揚聲器、各種感測器也都將搭載在螢幕內。即2017年版iPhone拿在手上時、就好像在拿一片面板一樣。

iPhone Mania 4月22日轉述MacRumors的報導指出,巴克萊證券分析師Mark Moskowitz表示,根據從業界關係人士取得的情報顯示,除內部硬體規格之外,iPhone 8外觀設計也將進行大幅變更,其最大特徵就是搭載OLED螢幕、支援無線充電、捨棄Home鍵(即Home鍵將統合至螢幕上)。

本文由嘉實資訊 MoneyDJ 授權使用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