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必看LED產業大事記 1024- 1028

2016 年香港國際燈飾照明展覽,首日買氣旺,許多台廠在前兩日即把現貨賣完,海外訂單也接了不少。 (圖片來源:LEDinside)

[快訊] 德政府喊暫停歐司朗分事業Ledvance收購恐延後

德國柏林時間10月27日,德國政府對2016年上半年中資收購歐司朗旗下Ledvance一般照明事業的收購案喊出「暫停」。LEDinside詢問業內人士得知,事實上並非如外界所得到的「否決」,而是請中資方面補上資料,證明所收購企業並未涉及國防安全等敏感的高科技技術。

 

晶電突破次世代 LED ,導入量子點、CSP加持背光與顯示屏產業

LEDinside 訪問了台灣 LED 磊晶大廠晶電 (Epistar)的副總經理謝明勳,瞭解晶電在次世代 LED 晶片技術領域已經走到了怎樣的趨勢上,有機會產生更多的可能性。晶電副總謝明勳表示,LED 產業中的多種特殊應用,晶電都有掌握到對應的技術,並積極開發與解決客戶的問題。

 

LEDinside : 香港秋燈展首兩日業績表現不俗,海外買主大增

2016 年香港國際燈飾照明展覽,首日買主人潮比 2015 年要多,其中最特別的是來自歐洲的買主人數增加,而美國市場的買主仍多,中東與印度買主的數量也有提升。包括照明燈具,照明元件,大體來說前者的表現比後者要好,而照明元件受到青睞的,普遍是效能與顏色表現佳,可與燈具廠商搭配設計的產品。

 

海外併購再受阻!德國臨時暫停中國收購半導體設備商愛思強許可

中資收購海外半導體大廠再吃閉門羹。德國政府於24日撤回福建宏芯基金收購德國晶片製造商愛思強(Aixtron)的許可,為這個高達6.7億歐元(合新台幣230億元)的收購案平添變數。

 

日亞控告 HTC NIPPON 及其經銷商侵害日亞專利權

日亞主張宏達電之智慧型手機(產品名稱:HTC desire 626)所配置之白光LED已侵害其日本第JP5177317號及第JP5610056號專利,並據此請求損害賠償及核發禁制令。

 

編輯推薦

夏普拼改革傳關LED縮智慧機產能

Target全美召回超過12萬顆萬聖節LED窗飾

LEDinside2021 UV-C LED市場產值將成長至2.57億美元,年複合成長率達56%

困難重重三安光電想娶歐司朗沒那麼容易?

萬聖節特輯 LED燈製造閃電效果

液光固態控告特力集團的特力屋PRO特選LED燈絲燈泡專利侵權

DOE發布OLED燈具CALiPER報告籲提升產品元件相容性

 

產業新聞

中國智慧機成長明年觸頂?供應鏈挫著等

電漿電視走入歷史!不敵液晶競爭、黯然退出市場

利用汽車前燈改善道路安全:LED矩陣管理器

雷笛克Q3不如預期 Q4待觀察

PointGrab成功募資智慧建築偵測獲飛利浦照明以及ABB挹注台幣2

iPhone 8傳全用玻璃機殼中國供應商通吃?

轉投資營收回溫長華前3EPS有望逾10

汽車環視技術發展趨勢淺析

 

 

新產品

美知名美容品牌推出LED光療面膜紅藍光殺菌兼消炎

[星軌彼處] 置身於星球外般的美麗錯覺

垂直整合打入殺菌淨水市場光鋐、研晶聯手推UVC LED

跨入曲面螢幕小米發表Note 25.7OLED

聞香! 蘋果提前曝光新 MacBook Pro OLED 觸控條與 Touch ID 外觀

飛利浦推節能LED崁燈辦公室照明能耗大幅降低

 

 

展覽會議

首屆「香港國際戶外及科技照明博覽」締造跨產業商機

香港秋燈展智慧照明當道,整體參展商數量成長一成

探索戶外照明科技新領域 - 香港國際戶外與科技照明展覽

隆達電子展示人因照明新趨勢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