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積極轉型,車用CSP明年可望打入大陸市場

LED磊晶廠新世紀(3383)上週五(12月23日)參與法說會,對於未來營運展望,公司表示,正積極推進轉型,目前車用晶片級封裝(CSP)產品已打進台灣及美國市場,此外,也向中國大陸車燈廠進行認證中,預估最快明(2017)年上半年可切入中國市場供應鏈;明年CSP將帶來轉型效益。公司也計畫出售昆山廠,進一步降低傳統藍光LED比重。


據了解,新世紀除了切入車頭燈等高階應用市場外,由於CSP具備大電流高照度特性,在消費性電子方面,可應用於手機閃光燈、電視背光等高階機種;手機閃光燈方面,目前新開案在進行中,為客戶提供產品及設計,預估最快明年第一季可望開始貢獻營收。

根據新世紀轉型規畫,傳統藍光LED比重,將從去年底的80%降至明年的30%,此外,今年10月也已正式退出低階LED照明市場,將有利於未來產品組合與毛利率表現;至於出售昆山廠方面,將繼續尋找合適買方。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