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 OHYAMA 歐洲增設法國生產據點,並整合大連廠資源強化物流通路

近年衝刺LED照明有成的日本大廠 IRIS 集團日前表示,旗下由Tim Hellemons 領軍,總部位於荷蘭的塑膠製品大廠IRIS OHYAMA EUROPE B.V.為了強化商品供應體系和因應網路通路商歐洲區銷售擴張的趨勢,將於法國巴黎增設歐洲第二個據點「法國工廠」,並預計於2018年12月完工。
 
 
(圖1 IRIS OYHAMA/ 歐洲建廠示意圖)
 
IRIS OHYAMA EUROPE B.V.於1988年8月在荷蘭成立。位處西歐市場的中心,IRIS OHYAMA EUROPE B.V.主要生產製造塑膠生活用品、收納與寵物器具並銷售至英國、德國、法國等周邊國家。其之所以選擇在法國巴黎增設第二個歐洲據點,主要有兩個原因。
 
目前荷蘭工廠的供貨中,光是輸出至法國的比例便高達四成,其中又以大型收納用品為主,不難想像IRIS OHYAMA EUROPE B.V在這方面所花費的運輸成本為公司帶來不小的難題。若將新工廠設在法國,不但可以實現在地生產改善物流運輸成本,還得以強化商品供給體系。
 
再者,在歐洲增設據點也有助於IRIS OHYAMA EUROPE B.V.和網路通路商整合建立更完整的歐洲區供應體系。Amazon等主要線上通路商近年來在歐洲銷售上有逐漸擴張的趨勢,為了拓展物流配送範圍至全歐洲,可以預期其物流成本也會顯著升高。在有兩個工廠的情況下,IRIS OHYAMA EUROPE B.V.便可以與他們合作,整合出更有效率的物流配送系統。
 
除此之外,IRIS集團位於中國的大連核心生產基地的家用品物流中心也會加入此一體系中。大連廠家用品線主要生產家電製品、LED照明和調理器具。如此一來,有大連廠的加入甚至可以擴充供應系統中產品線,為IRIS OHYAMA EUROPE B.V.和一起合作的網路通路商帶來更廣更多樣的客源。 (Eva Huang, LEDinside)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