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康寧推出高反光有機矽塗料,使LED封裝廠商設計更靈活


 
全球有機矽、矽基技術和創新領導者道康寧今日新推出三種高反光有機矽塗料,進一步豐富了道康寧快速增長的 LED 創新解決方案產品組合。這三款產品大大增強 LED 封裝廠商的設計靈活性,它們不僅適用於晶片尺寸封裝(CSP)、板上晶片封裝(COB)這些高尖端 LED 的設計,還提供包括從傳統點膠方法到新型印刷方法的多種加工方案。
 
這三款新型有機矽塗料為 WR-3001 模具刃口塗料,WR-3100 模具刃口塗料和 WR-3120 反光塗料,均屬於 Dow Corning®(道康寧®)品牌系列產品。為匹配客戶多元化的工藝需求,道康寧還會持續推出新產品。
 
道康寧全球市場經理 Takuhiro Tsuchiya 介紹說:「製造商正積極探索更小型、更高效和更具成本效益的 LED 封裝設計解決方案,所以更加需先進的新型反射材料,以助力印刷等不斷發展的應用工藝,以及應對越來越嚴格的操作條件。這三種新型有機矽塗料的推出只是一個開端,我們將持續為行業開發一系列新型塗料產品。道康寧一直致力於積極主動地推動各種合作創新,我們這三款反光有機矽塗料,可幫助客戶攻克當下最大的設計難題,讓他們在競爭激烈的 LED 市場中提供高度可靠和差異化的產品。」
 
與道康寧其他的反光材料一樣,這三款塗料可在低厚度下保持高反射率,並在 150°C 持續高溫下保持其性能,而很多其他有機塗層在 150°C 下會破裂和發黃。按硬度從低到高的順序,這三款新產品分別為:
 
  • WR-3001 模具刃口塗料:具有優異的光熱穩定性,專用於大功率晶片尺寸封裝(CSP)應用,並適用於傳統點膠工藝。
     
  • WR-3100 模具刃口塗料:專用於晶片尺寸封裝(CSP)應用和中低功率 LED 封裝設計,並適用於傳統點膠工藝;其固化後的硬度高達 65D,可用於晶片切割工藝。
     
  • WR-3120 反光塗料:WR-3120是三款新品中硬度和反光性最高,並具有高光熱穩定性的產品,適用於大功率 LED 封裝應用和印刷工藝,可提高LED設備性能。
 
道康寧是 LED 照明材料、技術和協作創新的市場領導者,其提供的解決方案覆蓋整個 LED 價值鏈,有助於更加可靠和高效地封裝、保護、粘附、冷卻和成型所有照明應用的 LED 燈。
 
 
關於道康寧公司
道康寧公司(dowcorning.com),陶氏化學的全資子公司,致力於提供高性能的解決方案,滿足全球 25,000 多家客戶的不同需求。作為有機矽、矽基技術和創新領域的全球領導者,道康寧擁有 Dow Corning®(道康寧)和 XIAMETER® 兩大品牌,可提供 7,000 多種產品和服務。道康寧一半以上的年銷售額來自美國以外的地區。道康寧的全球業務積極響應美國化學理事會的責任關懷®計畫。該計畫旨在通過一套嚴格的標準,提高化學產品與工藝流程的安全管理水平。
 
關於陶氏化學公司
陶氏(NYSE: DOW)運用科學和技術的力量,不斷創新,為人類創造更美好的生活。陶氏通過材料、聚合物、化學和生物科學,來推動創新和創造價值,全力解決當今世界的諸多挑戰,如滿足清潔水的需求、實現清潔能源的生產和節約、提高農作物產量等。陶氏以其一體化、市場驅動型、行業領先的特種化學、高新材料、農業科學和塑料等業務,為全球約 180 個國家和地區的客戶提供種類繁多的產品及服務,應用於包裝、電子產品、水處理、塗料和農業等高速發展的市場。2015 年,陶氏年銷售額為近 490 億美元,在全球擁有約 49,000 名員工,在 35 個國家和地區運營179家工廠,產品系列達 6,000 多種。2016 年 6 月 1 日起,陶氏擁有道康寧公司 100% 的股權。道康寧 2015 年銷售額超過 45 億美元,在全球擁有約 10,000 名員工,在 9 個國家和地區運營 25 家工廠。除特別註明外,“陶氏”或“公司”均指陶氏化學公司及其關聯公司。有關陶氏的進一步資料,請瀏覽陶氏網頁:www.dow.com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