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銳公佈 2017 會計年度第二季財務業績

 

科銳 (NASDAQ: CREE) 宣佈,公司 2017 會計年度第二季的合併收入為 4.01 億美元,包括連續性經營業務的綜合收入為 3.47 億美元,非連續性經營業務的綜合收入為 5,400 萬美元。與 2016 會計年度第二季合併收入 4.36 億美元(包括連續性經營業務3.94億美元和非連續性經營業務4200萬美元)相比,下降 8%。與 2017 會計年度第一季相比,增長 8%。按美國通用會計準則 (GAAP) 計算,2017 會計年度第二季的合併淨收益為 600 萬美元(或稀釋後每股收益 0.06 美元),與之相比較,2016 會計年度第二季的合併淨收益為 1,300 萬美元(或稀釋後每股損益 0.13 美元)。按非美國通用會計準則 (Non-GAAP) 計算,2017 會計年度第二季的合併淨收益為 3,000 萬美元(或稀釋後每股收益 0.30 美元),與之相比較,2016 會計年度第二季的合併淨收益為 2,800 萬美元(或稀釋後每股收益 0.28 美元)。
 
2017 會計年度第二季連續性經營業務的綜合收入為 3.47 億美元,與之相比較, 2016 會計年度第二季連續性經營業務的綜合收入為 3.94 億美元。2017 會計年度第二季連續性經營業務的虧損為 100 萬美元(或稀釋後每股損益 0.01 美元),與之相比較,2016 會計年度第二季連續性經營業務的收益為 900 萬美元(或稀釋後每股損益 0.09 美元)。按非美國通用會計準則 (Non-GAAP) 計算, 2017 會計年度第二季連續性經營業務的收益為 2,000 萬美元(或稀釋後每股收益 0.20 美元),與之相比較,2016 會計年度第二季連續性經營業務的收益為 2,200 萬美元(或稀釋後每股收益0.21美元)。
 
2017 會計年度第二季非連續性經營業務的綜合收入為 5,400 萬美元,與之相比較,2016 會計年度第二季非連續性經營業務的綜合收入為 4,200 萬美元。2017會計年度第二季非連續性經營業務的收益稅後淨額為 700 萬美元(或稀釋後每股收益0.07美元),與之相比較,2016 會計年度第二季非連續性經營業務的收益稅後淨額為 400 萬美元(或稀釋後每股收益0.04美元)。按非美國通用會計準則 (Non-GAAP) 計算,2017 會計年度第二季非連續性經營業務的收益稅後淨額為 1,000 萬美元(或稀釋後每股收益0.10美元),與之相比較,2016 會計年度第二季非連續性經營業務的收益稅後淨額為 700 萬美元(或稀釋後每股收益0.07美元)。
 
Cree, Inc. 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 Chuck Swoboda 表示:「我們在 2017 會計年度第二季取得了非常不錯的結果,收入和非美國通用會計準則 (Non-GAAP) 收益均顯著地高於我們的目標範圍。我們針對 Feit Electric 專利侵權和錯誤廣告的法律訴訟也得到了解決。我們的業務基礎在過去幾個季裡得到進一步提升,並會繼續專注於建構更大、更有價值的 LED 照明企業,為我們的客戶帶來更好的光體驗。
 
業務展望:
在 2017 會計年度第三季(截止 2017 年 3 月 26 日),Cree, Inc. 計畫實現 3.4億美元至 3.7 億美元的合併收入目標,包括連續性經營業務和非連續性經營業務在內。按美國通用會計準則 (GAAP) 計算,合併淨收益目標為 100 萬美元虧損至 300 萬美元收益,或稀釋每股損益 0.01 美元至每股收益 0.03 美元。按非美國通用會計準則 (Non-GAAP) 計算,合併淨收益目標為 1,000 萬美元至 1,800 萬美元,或稀釋每股收益 0.10 美元至 0.18 美元。按非美國通用會計準則 (Non-GAAP) 計算,合併目標收益不包括 2,300 萬美元稅前費用,與股票薪酬費用、Wolfspeed 業務出售所產生的並購相關的無形資產攤銷或減值和交易等相關成本。美國通用會計準則 (GAAP) 和非美國通用會計準則 (Non-GAAP) 目標都不包括 Cree, Inc. 在LED台廠隆達投資的公允價值的任何預估變化。
 
對於連續性經營業務,Cree, Inc. 計畫實現 2.85 億美元至 3.15 億美元的收入目標。按美國通用會計準則 (GAAP) 計算,連續性經營業務的虧損目標為 300 萬美元至 600 萬美元,或稀釋每股損益 0.03 美元至 0.06 美元。按非美國通用會計準則 (Non-GAAP) 計算,連續性經營業務的收益目標為 100 萬美元至 900 萬美元,或稀釋每股收益 0.01 美元至 0.09 美元。按非美國通用會計準則 (Non-GAAP) 計算,連續性經營業務的目標收益不包括 1,700 萬美元稅前支出,與股票薪酬支出、並購相關無形資產攤銷或相關減值。美國通用會計準則 (GAAP) 和非美國通用會計準則 (Non-GAAP) 目標都不包括 Cree, Inc. 在LED台廠隆達投資的公允價值的任何預估變化。
 
對於非連續性經營業務,Cree, Inc. 計畫實現 +/- 5000 萬美元的收入目標。按美國通用會計準則 (GAAP) 計算,非連續性經營業務的收益稅後淨額目標為 +/- 500 萬美元,或稀釋每股收益 +/- 0.05 美元。按非美國通用會計準則 (Non-GAAP) 計算,非連續性經營業務的收益稅後淨額目標為 +/- 900 萬美元,或稀釋每股收益 +/- 0.09 美元。按非美國通用會計準則 (Non-GAAP) 計算,非連續性經營業務的目標收益稅後淨額不包括 400 萬美元股票薪酬費用、Wolfspeed 業務出售所產生的並購相關的無形資產攤銷或相關減值和交易成本。
 
季電話會議:
Cree, Inc. 於美國東部時間 2017 年 1 月 24 日 17:00 舉行電話會議,分析2017 會計年度第二季的業績要點以及 2017 會計年度第三季的業績展望,包括上述業績目標相關的重要因素和設想。電話會議將通過互聯網向公眾進行音訊即時網路轉播。歡迎登錄 Cree, Inc. 相關網頁 investor.cree.com/events.cfm,瞭解網路轉播詳情。如欲更詳盡瞭解本新聞稿內容,包括非美國通用會計準則 (Non-GAAP) 帳目核對在內的財務資訊,敬請參閱 Cree, Inc. 相關網頁investor.cree.com/results.cfm。
 
非美國通用會計準則 (Non-GAAP) 財務資料:
本新聞稿重點介紹公司美國通用會計準則 (GAAP) 和非美國通用會計準則 (Non-GAAP) 財務業績。美國通用會計準則 (GAAP) 業績包括非美國通用會計準則 (Non-GAAP) 結果中排除的部分成本、收費和開支。管理層發佈非美國通用會計準則 (Non-GAAP) 資料是為了給投資人提供更多資訊,以進一步分析公司的業績、核心成果和基本發展趨勢。 Cree, Inc. 的管理層將通過本新聞稿提供的美國通用會計準則 (GAAP) 和非美國通用會計準則 (Non-GAAP) 資料進行業績評估並相應制定運營決策。非美國通用會計準則 (Non-GAAP) 資料統計的程式與美國通用會計準則 (GAAP) 不同,非美國通用會計準則 (Non-GAAP) 資訊應視作美國通用會計準則 (GAAP) 財務報表的補充,但不能替代美國通用會計準則 (GAAP) 財務報表。我們鼓勵投資者和潛在的投資者將本新聞稿隨附的非美國通用會計準則 (Non-GAAP) 財務資料與其直接對應的美國通用會計準則 (GAAP)  資料進行核對查閱。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