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leds發表多晶粒發射器,適用戶外燈具

LUXEON MX 是同類產品中唯一一款在 12 伏配置下以 150 lm/W 的發光效率提供 1,200 流明的發射器。

Lumileds 今天宣佈推出多晶粒發射器 LUXEON MX,為戶外燈具和高棚照明應用提供行業領先的效能和光通量。這種發射器在 85°C* 的溫度下擁有 1,200 的流明和 150 lm/W 的效能,照明燈具可從中受益,這也實現了 120 lm/W 的系統效率(在 700 mA 下驅動)。「這是 120 lm/W 系統中類似發射器的光通量的兩倍。通過優化 LED 提高效率,我們實現了這一性能的飛躍,12V 設備的驅動電流高達 1.5A。」 LUXEON MX 的產品經理 Seth Danielson 解釋說。

隨著這些發展,Lumileds 已將發射器的效能和壽命最大化。最重要的是,LUXEON MX 使得燈具製造商可以滿足 DesignLights Consortium ®(DLC) Premium V4.1 的效率和質量要求 (700mA 85°C)。Danielson 表示,「通過創造符合 DLC 合格產品目錄資格的產品,城市和自治市可更好地建設 LED 街道照明項目,同時,通過使用最高效率的發射器,可很快從投資中獲得回報」。此外,LUXEON MX 採用一種新型可靠封裝,與 LUXEON M 相比大大提高了預計光通維持率。LUXEON MX 是 LUXEON M 的即時升級版,具有相同的尺寸和光學特性。

 
 

在便捷的 3V、6V 及 12V 配置下,LUXEON MX 多晶粒發射器有多種色溫(3000K 至 6500K)和 CRI(70、 80 及 90)可選。應用範圍包括道路照明、街道照明、體育場照明及高棚燈具。

要瞭解關於 Lumileds LUXEON MX 的更多訊息,請參閱 www.lumileds.com/LUXEONMX

*4000K-6500K 和 70 CRI


要瞭解更多訊息,請聯繫:
Lumileds 全球營銷通信主管
Kevin Lucido
+1 650 576 3864
Kevin.Lucido@lumileds.com

關於 Lumileds
Lumileds 乃光引擎技術的全球領先企業。該公司開發、製造和分銷具有突破性的 LED 及汽車照明產品,打破市場現狀,幫助客戶獲得並保持競爭優勢。憑藉先前獲得的眾多業界「第一」,Lumileds 定位獨特,堅定不移地以質量、創新和可靠性為業務重點,大力推動照明技術在未來的發展與進步。
要瞭解有關我們光引擎產品系列的更多訊息,請至網站 lumileds.com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