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三星對S8信心滿滿、首批出貨量高4成

三星電子對新旗艦機「Galaxy S8」信心十足,據傳正積極備貨,首批出貨量將比前代高出 40%,以滿足消費者需求。
 
韓媒 The Investor 13 日報導,一般預料 S8 將在 3 月 29 日發布,4 月中開賣。三星亟欲挽回 Note 7 慘劇,準備全力推銷 S8,目前正大量備料。 Investor引述當地媒體《the Bell》稱,S7 首批出貨量為 1,200 萬支,S8 將提高 40% 至接近 1,700 萬支。
 
據了解,今年 1~3 月間,三星電子旗下面板廠 Samsung Display 將替 S8 生產 1,000 萬組 OLED 面板,替大尺寸的 S8 Plus 生產 600 萬組 OLED 面板。由此推算,今年 S8 系列機種的總出貨量將達 5,500 萬支,符合先前傳言。之前傳出三星對 S8 期望極高,銷售目標為 6,000 萬支,高於 S7 的 4,800 萬支、 S 6的 4,500 萬支。
 
但是部分人士指出,S8 OLED 面板產量多於以往,是因為蘋果 iPhone 也將使用 OLED,三星怕之後蘋果拉貨,供給將短缺,因此預先備料,以免 OLED 面板缺貨。
 
三星搶貨跡象多,據悉三星包辦高通驍龍835 的首批出貨晶片,害得宏達電、 LG 電子的年初新機只能使用舊處理器。
 
宏達電 1 月發布新機「HTC U Ultra」,內建處理器卻是去年舊晶片--高通驍龍821(Snapdragon 821),讓外界疑惑不已,認為三星電子和 LG 電子的新旗艦機發布在即,將配備最新處理器--驍龍835,宏達電如何競爭?結果新消息傳出,宏達電會用驍龍821 是因為別無選擇,首批驍龍835 被三星電子全包了。
 
Forbes 1 月 23 日報導,業界消息指出,驍龍835 要到 4 月才有辦法對外出貨,在此之前的供貨被三星電子全數吃下。所以宏達電若想使用驍龍835,產品得要延後問世。不只宏達電,LG 電子也一樣,業界人士證實,2 月底亮相的LG新機「LG G6」將配備驍龍821,而非驍龍835。
 
據傳三星電子旗艦機「Galaxy S8」4 月 14 日上市,其中半數機種將用自家處理器、另外一半採用驍龍835。三星負責生產驍龍835 晶片,也包辦了首批出貨晶片。消息人士表示,驍龍835 要到 S8 上市之後,才能對外放量出貨。
 
(本文內容由MoneyDJ授權使用。圖片出處:Nan Palmero via Flickr CC2.0)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