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Comm China 2017:亞太地區專業視聽和訊息通信技術展

 
 
第 12 屆  InfoComm China 2017  展會定於 2017 年 4 月 12-14 日在北京的國家會議中心展出,總面積達 55,000 平方米,佔滿9個展廳,將成為本展會史上規模最大的一屆。憑藉往屆成功所帶來的影響力,2017 年展會共吸引了超過 300 家來自於中國及海外的參展商,預計參觀者及峰會與會人數將再創新高,進一步鞏固 InfoComm China 作為亞太地區最大規模、最具行業權威以及最具活力的專業視聽和訊息通信技術商貿展的行業領導地位。
 
展覽會
 
隨著 InfoComm China 展會的聲譽和知名度在中國及海外不斷提高,展會每年迎來更多首次參展的新展商。InfoComm China  2017將有超過52家新展商,來自8個國家和地區,包括中國、美國、日本、英國、德國、韓國、台灣和香港等地。
 
InfoCommAsia 執行董事陳庭福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地看到,近年來越來越多的海內外參展商選擇通過InfoComm China 的平台,顯示了他們對亞洲專業視聽及訊息通信市場的信心。與此同時,視聽市場正在快速增長,且與更廣泛的技術領域融合及同步發展。InfoComm China 展會的參觀者可以從中瞭解到如何採用數字化尖端的技術及解決方案應用至商業、產業及社群領域,獲得更多革新、深入的理解,從學習中受益。”
 
InfoComm China 2017 匯聚了眾多領先的國際品牌,包括科視、愛思創、快思聰、愛普生、索尼、LG、松下、日立、森海塞爾、哈曼國際、舒爾、巴可、台達和雅馬哈等,他們將在展會上展示最新的產品及解決方案。 
 
此外,越來越多的參展商選擇InfoComm China 作為發佈平台,向中國和亞洲市場推介最新的產品及集成技術解決方案。InfoComm China 2017 展會上將見證超過 87件亞洲新品和 82件首次在國內推出的產品或行業解決方案。無論是舊展商還是新展商,他們都積極在InfoComm China上展示自己的革新技術、高效的解決方案及領先的思想,證明了InfoComm China 展會及高峰會議以日益備受肯定,在幫助業內人士學習專業知識以及推廣和推進專業視聽與訊息通信技術和應用,扮演重要的角色。
 
 
迎合亞洲的創新精神

在亞太地區,家居和其相關服務商的技術採用率正急速飆升;預計到2020年,亞洲的物聯網市場總值將達到 793億美元。這驚人的增長主要有賴於快速城市化、智慧城市的興起,以及從傳統到數字經濟的轉型所帶動。數字化轉型將改變現有的遊戲規則,推動並擴大專業視聽和訊息通信技術在新數字生態系統中的應用極限。亞太地區的專業視聽和訊息通信技術市場總值,預計於 2016年達到 417億美元,並將繼續受該地區的創新精神所推動而呈大幅度的增長。InfoComm China 展會正處於最利好的市場,有助發揮催化劑作用推動亞洲的數字化轉型。
 
高峰會議

InfoComm China 的一大組成部分為展會同期舉行的高峰會議。按照往年慣例,為期三天的 InfoComm China 峰會,不斷提升會議內容素質和多元化。今年除了再度獲得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DSMA Taiwan)的支持,峰會還非常榮幸地獲得了另外兩家領先行業協會:廣東新能源汽車產業協會和中國智慧酒店聯盟的支持,豐富峰會論壇的議題內容。
 
一系列精彩的主題演講和討論會議將涉略廣泛的行業課題,旨在鼓勵與會者和合作夥伴與行業協會之間的參與感和交流互動,在分享與學習當中共謀行業未來發展。
 
▪ 「InfoCommAsia大學——學術研討會」
這些課程結合課堂學習和實踐經驗,加深並鞏固專業視聽和訊息通信技術專業人員的技術知識。卡訊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洪志臨 Jerry Hung 將幫助您瞭解物聯網將如何影響音頻和視頻的集成; Aurora Multimedia首席執行官 Paul Harris 將告訴您在教育上如何能有效地利用知識產權,促進教學效率。部分講座將以英語進行,以方便日益國際化的參會代表。  
 
▪ 「IT論壇」
與中國IT行業的權威媒體《中國計算機報》聯手呈獻,本次 IT論壇將重點討論虛擬現實 VR的相關趨勢,關注該項技術將如何領導行業創新,同時進一步瞭解 VR開發的核心技術和VR技術的應用和未來發展,為VR的最新發展提供一站式的學習平台。此外,與會者將能通過對小米和淘寶Buy+ 的案例研究,借鑑 VR技術如何幫助企業實現戰略轉型,獲取全新視角。
 
▪ 「亞洲數位看板論壇」
本論壇已進入第二年,於 InfoComm China 峰會期間舉辦為期兩天的 2017年亞洲數位看板論壇(DSA),將彙集來自台灣,日本,中國,新加坡和加拿大的專家,旨在深入討論數位看板(國內又稱數字標牌)解決方案的創新應用,探討其為終端用戶帶來的各方面優勢。 DSA論壇的另一目的在於引入更多的專業人士,通過更有效、更創新和更具互動的內容,推動全球行業。 
 
▪ 「智慧城市論壇」
廣東新能源汽車產業協會(GDNEVIA)成立於2016年6月16日,願景是引領新能源汽車市場建設零排量智慧城市,加快新能源汽車的利用。作為 InfoComm China 2017 的支持協會之一,GDNEVIA將帶頭進一步創新,於展會峰會期間舉辦一系列關於大數據和未來智慧城市的論壇,探討包括無人駕駛汽車的城市,以及交通管理的公私合作模式等多個業界廣泛關注的即時課題。  
 
▪ 「智慧酒店論壇」
何謂中國智慧酒店3.0? 中國智慧酒店聯盟與 InfoComm China 2017 聯合呈獻首屆「智慧酒店論壇」,幫助產業瞭解中國智慧酒店3.0將如何在新時代、新環境中提出的新思路、新理念、新方案,圍繞酒店增效、控本、提品質的根本轉型訴求,幫助酒店在管理、服務、營銷及客戶體驗滿意度方面取得新的進步與突破。 
 
 “與行業夥伴合作是促進我們峰會成功的基本策略。”陳庭福先生補充道。“我們非常感謝合作夥伴一路給予的鼎力支持。今年更是我們第一次與廣東新能源汽車產業協會和中國智慧酒店聯盟合作,我們非常感謝這兩家機構支持 InfoComm China,並為之深受鼓舞。”
 
對展會給予厚望

來自參展商和高峰會議演講嘉賓的積極支持皆體現了各界對 InfoComm China 2017 展會和峰會的信心,進一步鞏固展會作為亞太地區首選專業視聽和訊息通信技術展的領導地位。本屆展會除了創下參展商數量新高的記錄之外,展出的解決方案在深度和廣度兩方面更將設立新行業標竿。屆時來自各行各業的參觀者,包括研究人員、系統集成商和技術專家等,都能從展會中受益,並對商業、產業和社群等領域內數字轉型過程中採用的尖端技術和各種應用,有全新及更深入的理解。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