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芝擴大單線輸入照明LED驅動器IC產品陣容

東芝公司(TOKYO: 6502)旗下儲存與電子元件解決方案公司今日宣布推出TB62D787FTG,該產品為一款新的單線輸入、24通道輸出LED驅動器IC,適用於遊樂設備和LED照明應用。樣品出貨即日啟動,量產計畫於六月開始。

這份智慧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307006622/en/

與東芝 9 通道輸出 IC TB62D786FTG 一樣,該新產品整合了單線式曼徹斯特編碼介面。還整合了輸入最高可達 28V 的線性穩壓電路(5V 輸出)和用於通訊資料的菊鏈式引腳。因此,3 線輸入(一條電源線、一條數據線和一條地線)有效提高了該 LED 驅動器單元的延展性。

此外,新增的通訊模式支援在6通道和12通道輸出之間進行切換,提高了新的24通道輸出IC與控制器的相容性。

該IC採用背面設有散熱焊盤的緊湊型封裝(VQFN40),可實現 LED 單元電路板小型化。

該系列新產品和9通道輸出產品擴大了 IC 的選擇範圍,客戶可根據 LED 燈具數量、LED 單元尺寸以及目標裝置的安裝位置等條件進行選擇。

 

新產品的主要特點

• 內建單線式介面

• 可在6通道和12通道輸出之間切換的通訊模式

• 用於通訊資料的內建菊鏈式引腳

• 輸入最高可達 28V 的線性穩壓電路(5V 輸出)

• 緊湊型封裝(VQFN40,背面設有散熱焊盤)

 

主要規格

產品型號:TB62D787FTG

輸入信號:單線輸入(5V系統CMOS),傳輸頻率:0.5MHz 至 2MHz

電源電壓內建線性穩壓器:7-28V 輸入,5V 輸出

IC控制電壓:4.5-5.5 V(由線性穩壓器電路或外部電源提供)

LED輸出

24通道輸出恒流驅動器:28V/85mA(最大值)恒流驅動器(推薦值5mA-40mA)

可利用PWM色深(0-127,128級)控制照明

硬編碼 ID:最高可達64個驅動器 ID

封裝:P-VQFN40-0606-0.50-001

樣品價格:180日圓(含稅)

 

如需瞭解有關該新產品的更多資訊,請造訪:

https://toshiba.semicon-storage.com/info/lookup.jsp?pid=TB62D787FTG ®ion=apc&lang=en

客戶詢問

混合訊號積體電路銷售與行銷部

電話:+81-44-548-2821

https://toshiba.semicon-storage.com/ap-en/contact.html

*本新聞稿中的資訊,包括產品價格和規格、服務內容以及聯絡資訊僅反映截至本新聞稿發布之日的情況,如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

(首圖來源:Seika via Flickr CC2.0)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