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虹膜、三星S8也支援臉部辨識?傳能超神速解鎖

 

蘋果(Apple)預計今年推出的 iPhone 8 據傳可能將支援臉部辨識功能,而蘋果智慧手機死對頭三星電子也不讓蘋果專美、據傳即將在 3 月亮相的次代旗艦機種 Galaxy S8 除盛傳的虹膜辨識之外、也將支援臉部辨識,且其臉部辨識速度超神速、不用 0.01 秒。
 
日本網站 gori.me 9 日報導,從現行流出的眾多據悉是 Galaxy S8 的諜照可知,三星S8的指紋感測器移到背面(S7 位於機身前方的Home鍵),另外將搭載虹膜感測器、支援虹膜辨識,而據韓媒 The Investor 9 日指出,三星關係人士透露,除了虹膜辨識之外、三星已決定在 S8 上追加臉部辨識功能。
 
三星關係人士表示,S8 會支援臉部辨識主要是要用來填補虹膜辨識在精度和辨識時間上的限制,且 S8 的臉部辨識時間超神速、不用 0.01 秒就可完成解鎖。
 
根據嘉實 XQ 全球贏家系統報價,截至台北時間 10 日 13 點 15 分為止,三星電子上揚 0.45% 至 2,019,000 韓圜;三星 3 月 7 日收盤價 2,010,000 韓圜、創歷史收盤新高紀錄(三星 3 月 8 日、9 日也皆收在 2,010,000 韓圜)。
 
MacRumors、Forbes 報導,Evan Blass 在推特公布疑似 S8 的宣傳照(見此),由於他透露的訊息向來準確,媒體猜測應該是真的。由照片看來,S8 採用極窄邊框,沒有實體Home鍵,啟動圖示位於螢幕角落。
 
智慧機右邊的按鈕應該是電源鍵,左邊可能是音量控制鍵,以及虛擬語音助理 Bixby 的啟動鈕。Bixby 由開發蘋果Siri的原始團隊研發。螢幕上顯示 3 月 29 日,正是 S8 亮相之日,更添可信度。
 
The Investor 2 月13 日報導,一般預料 S8 將在 3 月 29 日發布,4月中開賣。三星亟欲挽回 Note 7 慘劇,準備全力推銷S8,目前正大量備料。Investor引述當地媒體《the Bell》稱,S7 首批出貨量為 1,200 萬支,S8 將提高 40% 至接近 1,700 萬支。
 
據了解,今年 1~3 月間,三星電子旗下面板廠 Samsung Display 將替 S8 生產 1,000 萬組 OLED 面板,替大尺寸的 S8 Plus 生產 600 萬組 OLED 面板。由此推算,今年 S8 系列機種的總出貨量將達 5,500 萬支,符合先前傳言。之前傳出三星對 S8 期望極高,銷售目標為 6,000 萬支,高於 S7 的4,800 萬支、S6 的 4,500 萬支。
 
(本文內容由MoneyDJ授權使用。圖片出處:Samsung 官網)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