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膠水業現整併潮,宜安科技擬2.2億收購歐普特

東莞宜安科技 10 日發佈公告,公司擬使用自有資金 2.2 億收購深圳市歐普特工業材料有限公司100%股權。本次交易完成後,歐普特成為宜安科技的全資子公司。

歐普特成立於 2006 年,是一家專業從事導熱硅膠新材料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的企業,公司在 LED 顯示、照明、電源、通訊等領域擁有客戶資源(比如強力巨彩、聯建光電、兆馳股份、立達信、視覺光旭、飛毛腿、瑞德智能、巨能偉業等),公司主要產品包括 RTV 單組份粘接膠、加成型硅橡膠、縮合型灌封膠、導熱硅膠、導熱硅脂、三防塗覆膠。

據公告顯示,採用合併收益法評估後歐普特股東全部權益價值為 22,115.57  萬元人民幣,較賬面合併報表淨資產評估增值 18,355.36 萬元,增值率 488.15%,較單體 報表賬面淨資產評估增值18,354.26 萬元,增值率487.98%。
 
數據顯示,歐普特 2016 年實現營收不到1億元,淨利潤為1015.97萬元。
 
 
宜安科技是一家專業從事新材料研發、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產品範圍包括消費電子、新能源汽車零部件、高端LED幕牆、液態金屬產品及模具等。

宜安科技此前發佈業績快報,公司 2016 年實現營業收入 5.63 億元,同比增長 1.36%;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 3813.93 萬元,同比下降29.07%。

公告稱,歐普特與宜安科技在 LED 顯示、消費電子領域等客戶存在較強的關聯性和互補性。宜安科技此次成功收購歐普特全部股權,有利於整合歐普特原有 LED 顯示、消費電子領域等客戶資源,縮短宜安科技相關產品市場開拓時間,快速進入歐普特原有客戶群。

宜安科技與歐普特在各自領域擁有競爭優勢,收購完成後,雙方將整合眾多 LED 顯示、消費電子領域等客戶資源,進一步擴大公司大型 LED 幕牆、消費電子等產品市場。歐普特也將進一步確定公司在 LED 膠水行業的領先地位。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