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亞德拿下全球顯示屏市占冠軍

中國 LED 顯示屏大廠利亞德,在研究機構 Futuresource Consulting 的報告中,首次奪下全球 LED 影像顯示屏市占冠軍。目前全球 LED 影像顯示屏市值為 35 億美元,受惠於強大的客戶基礎,利亞德市占率達 14% ,躍居龍頭。
 
(圖片來源:利亞德)
 
在 2016 年整體 LED 顯示屏市場中,利亞德為市占第一的廠商。多年來利亞德在小間距 LED 顯示屏一直保持領先地位,到了 2016 年,在大型 LED 影像顯示屏市場中也領先群雄,成長率超過30%,成為成長速度最快的廠商。在此之前, 2014 年利亞德市占率 5% ,排名第 4 ; 2015 年市占率成長至 11% ,成為亞軍。
 
利亞德集團美國平達公司董事長 Zach Zhang 表示,很榮幸在如此迅速成長的市場中,能成為業界領先,集團仍會持續創新、擴大直視型(Direct View)LED 顯示屏運用,滿足全球客戶需求。隨著顯示屏應用規模不斷擴大,利亞德也預期 2017 年仍會持續成長。
 
利亞德近期也推出 LED 顯示屏新品,如新一代超小間距直視 LED 電視牆 (DirectLight LED Video Wall System),以及 TWS 系列超小間距 LED 電視牆。其中,超小間距直視 LED 電視牆也獲歐洲2017 ISE 展評為最佳產品,顯示小間距 LED 顯示屏已經是當前市場最紅的品項。
 
而台系廠商在 LED 顯示屏供應鏈中,也扮演重要的角色,在兩岸與國際市場中有相當多的合作夥伴,未來小間距 LED 顯示屏市場,仍有相當多市場潛力可期待。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