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銳第二代超大功率XHP70.2 LED實現更高光效和流明密度

 
科銳(Nasdaq: CREE)宣佈推出第二代超大功率XLamp® XHP70.2 LED,比第一代XHP70 LED提升9%光輸出(lm)和18%光效(lm/W)。比之最接近尺寸的競品LED比較,XHP70.2 LED多於58%流明密度的提升,從而比以往更能幫助高流明照明應用實現更小體積的燈具和更好的光學控制。
 
Fael Luce公司研發總監Ing. Flavio Sangiorgio表示:“我們選擇了科銳第一代超大功率XHP70 LED作為體育場館、工業設施等大面積區域照明的理想光源。幫助我們開發出了體積更小、更具創新性的LED照明系統,並能提供令人稱讚的光輸出和光效。而新一代XHP70.2 LED更能提升光效,使我們輕易地實現產品升級,繼續保持性能領先地位,且不需任何大規模設計改動。”
 
XHP70.2 LED封裝尺寸與第一代保持一致為7.0 mm x 7.0 mm,使客戶在現有XHP70設計基礎上,輕易地實現立竿見影的產品升級。除了光輸出和光效的升級外,XHP70.2 LED通過二次光學設計進一步改善光學一致性,幫助照明生產商實現更好的照明性能。XHP70.2 LED的LM-80資料可即獲取,説明減少通過美國能源之星ENERGY STAR和DLC(DesignLights Consortium)認證所需的時間。
 
科銳資深副總裁兼LED事業部總經理Dave Emerson表示:“與一些企業不同,科銳不斷投放資源在提升超大功率LED的光輸出、光效和可靠性,確保客戶能迅速提升現有設計和開發出更具創新性的新產品。我們的XHP LED突顯了科銳陶瓷大功率LED技術的獨特優勢,在高光輸出要求的領域上,能降低系統成本並提升系統性能。” 
 
XLamp® XHP70.2 LED採用EasyWhite®技術,提供業界更好的色彩一致性,在色溫2700K-6500K範圍內提供高顯色指數CRI產品選項。XHP70.2 LED現已可提供樣品申請,並可按標準交貨時間進行量產。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
  • 相關關鍵字:
  • C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