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司朗光電半導體/固態照明技術研討會:探討2017年LED產業趨勢

 
 
自2016年以來,LED產業發展持續呈現利多。2013-2017年中國LED產業銷售收入年增長率將保持在10%以上,2017年產業銷售收入預計將達到5159.96億元人民幣。透過對2016年中國LED總產值及產業發展情況分析發現,隨著LED 成本的降低,價格的回落,中國LED 市場發展迅速,呈上行之勢。
 
值此時機,「2017歐司朗光電半導體固態照明創新產品技術研討會」將於3月至4月期間舉行,探討LED棋端技術進展及其應用趨勢,邀請來自照明領域的專家、意見領袖、技術大咖,分享市場觀點,前沿技術進展及市場趨勢。
 
本次研討會是由歐司朗光電半導體主辦,OFweek、LEDinside(中國LED在線)承辦,並首次聯合中國照明電器協會共同舉辦。此次研討將分別在中山、廈門、深圳和上海四個城市舉行。首場中山站研討會將於2017年3月24日拉開序幕,屆時來自照明產業的專家將展現最新的固態照明創新產品,為照明產業發展指明方向,同時為LED企業帶來更加高效的解決方案。
 
歐司朗光電半導體通用照明亞太區市場總監Michael Schmitt表示:「未來5年,是全球LED照明的持續發展時期,LED產業將迎來新一輪的機遇包括:工業、建築、交通帶來新一輪節能改造需求;量子點、新型元件及材料;新的應用如燈絲燈,植物照明等走向普及;產業的規模化效應凸顯;專利將成為下一個焦點。在這個時候,我們希望通過歐司朗的研討會,為產業提供一些前沿的觀點和洞察,幫助大家更好地理解並把握市場趨勢。」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