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LS 2017】堂華 - 室內外LED照明

 



(TTH-LED/LEDinside)
 
 
           
TTH-LED台灣堂華自1997成立以來長期一直戮力於節能減碳,保護唯一的地球為使命,推廣優質的LED室內外照明產品於全世界,在多年的努力之下特別以我們居住的地球所在的太陽系其他行星為TTH-LED台灣堂華室內外12大產品劃分為以地球為中心的九大行星與星空,銀河系列,除了可以加深廣大消費者及國內外客戶對TTH-LED台灣堂華LED產品的深刻印象,並能輕易的了解我們產品之外,更與台灣堂華為保護地球,減輕地球暖化盡一份心之信念融為一體。
 
太陽Sun-路燈系列,如同太陽在白天提供我們充足的光線一樣。TTH-LED台灣堂華的路燈依舊在黑暗的夜晚照亮每一條道路與巷弄,提供每個返家的行人與民眾以及夜間駕駛安全的道路照明。

(TTH-LED/LEDinside)
 
月球Moon-燈泡系列,金星Venus-檯燈系列,木星Jupiter-T8,T52燈管系列,如同最接近地球的行星一樣照亮地球,深入我們一般民眾家庭,學校等一般照明所需之燈泡燈管-省電節能。
 
水星Mercury-天花燈,軌道燈室內燈系列,火星Mars- E14,E12等拉尾燈,鑽石燈系列,
冥王星Pluto-GU10,MR16等投射燈系列,在我們的生活情境如同這三個行星般的神秘、美麗充滿著無限的想像,使用高演色性標準色溫應用於藝術照明-美觀高品味 。
 
土星Satur天井燈,天王星Uranus探照燈,海王星Neptune魚骨燈系列
展現於工業照明-高功率高亮度特殊的封裝技術,獨特外觀設計,廣角度發光,良好散熱結構, 品質穩定壽命長,廣受國內外客戶青睞。
 
銀河Galaxy平板燈盤系列,星空Star崁燈系列,更是如同黑夜星空中的銀河與滿天繁星一般,優雅中帶著溫和的光芒,高貴內斂的讓我們在需要光明的時候,指引我們看到一切事物。
 
我們是台灣領先的LED製造商,自1998年以來。
我們的產品包括室內/室外主要照明,路燈,LED元件。
我們的產品已獲得CE,RoHS,CNS,UL,DLC,CCC,TUV,能源之星LM-79,LM-80認證等眾多專利和認證。
所有的產品在出廠前都會通過多次測試;因此,質量可靠,值得您檢查。
 
TTH-LED台灣堂華之LED產品在各界室內外照明需求的各個領域展現其特有風采,也可為客戶量身訂做OEM,ODM或任何種類的合作製造專屬LED照明產品。台灣堂華更於2016年接獲全台灣台灣電力公司以及台北大眾捷運公司兩大客戶節能換裝使用我們產品的肯定與支持。
我們有很多案例,實際上在台灣和世界各地使用TTH。
 
包括台灣肯德基,台北捷運站,台北捷運車廂,台灣電力公司,台北小巨蛋,一級古蹟台北市孔子廟,以及更多單位正在使用TTH-LED高品質照明產品。
如果您發現任何您感興趣的或任何特殊要求,請隨時讓我們知道。
 
TTH-LED台灣堂華的LED全系列室內外產品也是國內少數製造廠商皆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BSMI的認證登錄,這只說明TTH-LED台灣堂華為了保障民眾權益,皆以通過認證,創造高品質產品,用最合理的價格,提供最優良的LED室內外照明商品為目標,提供給予社會大眾與各界朋友。
歡迎各界夥伴參觀購買!誠徵各地區經銷商與合作夥伴!


(TTH-LED/LEDinside)

攤位號碼: J0817  
洽詢電話:049-2561-461。www.tthled.com,info@tthled.com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