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銳推出業界最亮最高效的Royal Blue LED


科銳(Nasdaq: CREE)宣佈推出業內表現最佳的全新XLamp® XP-G3 Royal Blue LED。 新XP-G3 LED比較業內同類尺寸LED的最大光輸出增加了一倍,並提供高達81%的突破性電光轉換效率。 卓越的Royal Blue LED擴展了科銳在大功率產品的領先地位,使照明廠商能夠為植物、建築和娛樂照明等應用提供不一樣的LED解決方案。
 
通過採用新XP-G3 Royal Blue LED和最近推出的XP-E高效Photo Red LED,科銳創造了一個新的植物照明應用參考設計,在穩態條件下,實現了高達3.2μmol/ J的光合光子通量效率(PPF), 比現在使用的傳統高壓鈉燈高出50%以上。 XP-G3 Royal Blue LED在其2A最大電流和85°C溫度連接點下可提供高達3402 mW的輻射通量,相當於13μmol/ s PPF。
 
科銳資深副總裁兼LED事業部總經理Dave Emerson說:“我們最新的植物照明產品,經優化之後,更有助於照明廠商將LED植物照明系統推向主流應用。 科銳的大功率LED技術,提供了光子輸出、效率和可靠性的最佳組合,以推動替代過時的高壓鈉燈與LED照明解決方案,從而把功耗降至最低,並把農作物產量提至最高。
 
XP-G3 Royal Blue LED是基於科銳的陶瓷大功率技術,即使在極端溫度為105度攝氏的情況下,也能提供極佳的使用壽命。此外,植物照明應用製造商可利用現有的生態系統驅動器和光學驗證 ,並採用科銳XP產品系列3.45mm封裝尺寸的新選擇XP-G3 Royal Blue LED,縮短其產品推出市場的時間。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