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寶科技「2017 LED製程展」 創新應用齊亮相

LED大廠光寶科技於2017臺灣國際照明科技展暨 LED 製程展,以「創造無限可能」為主軸,聚焦智慧新應用展出在智慧家庭及家電、車用智慧照明、行動及穿戴裝置、物聯網與電源管理等四大應用領域上豐富且完整的 LED 及智慧感測器產品及相關解決方案。
 
 
陳建仁副總統今年參觀 LED 製程展特別到訪光寶主題館,由光寶集團總執行長陳廣中親自接待與介紹。陳廣中總執行長表示光寶多來聚焦光電元件核心事業,戮力以資源整合與管理最佳化建立量產優勢,其中 LED 照明元件積極布局汽車電子多年,目前已廣泛運用於畫行燈、霧燈、尾燈、剎車燈及車內照明,甚至汽機車頭燈;隨著物聯網(IoT)日益普及,應用於智慧家庭及家電與工業 4.0 領域的各項不可見光 LED 元件,光寶亦耕耘多時正進入豐收階段。
 
隨 IoT 時代來臨,工業應用領域更邁向工業自動化(工業4.0)時代,高速光耦合器為此不可或缺的關鍵元件。本次光寶科技展示全系列光耦合器應用,其中,高速光耦合器系列結合高速邏輯信號傳輸及高 CMR 優點,最適合應用於智慧電錶、工業機器人等領域。
 
「智慧家庭及家電」已成為 IoT 應用重點,光寶科技推出全系列光學感測器,如 RGB Color Sensor 380RGB 搭配膠囊咖啡機,可偵測膠囊顏色自動選擇最適合的模式。光寶科技亦展示一系列全彩 RGB LED ,多元的封裝尺寸、靈活的應用彈性及高發光效率,可廣泛應用智慧家庭與家電各類產品,營造各式氛圍。
 
光寶科技亦展示多款電競週邊應用產品,搭配 G563 RGB LED ,即可輕鬆依照遊戲情境或個人喜好營造各式燈光效果。光寶著眼新光源開發,同步展示可用於淨化與殺菌的 UVC LED Quartz 6060 系列,體積小、反應時間短、壽命長等特點優於傳統 UVC 光源,最適用於攜帶式殺菌產品。
 
近年光寶積極布局車用電子領域,除展示車內照明全系列多色 LED 解決方案外,更展出前照燈,尾燈等車外全系列照明方案。樣式新穎造型獨特的 LED 車尾燈已成為車燈設計的焦點,PLCC G6S 系列,具有高度抗硫化性能的「無銀 LED 」,採用先進的散熱管理和封裝技術,使用環境溫度提升至 110°C ,可靠性高、光學表現優異,可協助客戶輕鬆實現尾燈創新設計需求。
 
2017 臺灣國際照明科技展暨 LED 製程展,光寶展示多項智慧設計的產品及解決方案,不但充分展現光寶卓越的研發與創新能力,更體現光寶科技 42 年來在各項應用領域積極追求創新與突破的成果。未來,光寶將秉持「創新」的精神,推出更多節能、智慧科技的應用方案,引領未來智慧科技的世界潮流!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