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司朗:聚焦汽車照明前瞻科技實際應用

2017年3月30日-31日,第三屆上海國際汽車燈具展覽會暨第十二屆汽車燈具產業發展技術論壇(ALE)在上海跨國採購會展中心盛大舉辦,全球汽車照明市場領導者歐司朗深度參與了本次展會並發表了多篇主題演講,與觀展者及業內專家共同分享了歐司朗前瞻科技及其在實際中的應用,以科技展望未來。

 


歐司朗參展第三屆上海國際汽車燈具展覽會  聚焦汽車照明前瞻科技實際應用

本屆上海國際汽車燈具展覽會上,歐司朗在T203展台帶來了眾多前沿汽車照明產品,包括一些熱門車燈模組,並特設360度全景VR設備邀請觀展者零距離感官歐司朗照明科技。

眾多觀展者在歐司朗展台駐足圍觀

展會中歐司朗汽車照明前瞻科技成為關注焦點

在汽車燈具產業發展論壇上,超過600位國內外汽車照明技術專家、企業管理層、技術研發工程師等頂尖人才,針對汽車照明領域所面臨的機遇和挑戰,合力尋求解決方案,探索新的技術方向,為未來合作創造更多機會。歐司朗以前瞻性車燈科技的實際應用為重點,分別從LED光源、解決方案和技術法規三方面進行了三場精彩的主題演講,為整車廠帶來了更多未來可合作方向。

歐司朗彩顯特種光源(崑山)有限公司光學專家李建功工程師

LED光源毫無疑問是未來汽車照明發展的趨勢,歐司朗彩顯特種光源(崑山)有限公司光學專家李建功工程師以《可替換LED信號燈光源》為題發表了演講,介紹了一種全新的符合UN ECE標準的信號燈光源,和LED相比具有可替換性,可以為客戶提供系統解決方案,減少設計開發週期,降低系統成本,可用作日間行車燈,轉向燈,倒車燈,後霧燈等信號燈光源,以及前霧燈和摩托車前照燈光源。

歐司朗光電半導體(中國)有限公司亞太區汽車應用經理陳彥

高像素級ADB/AFS作為一個新興的車燈智能化功能,越來越被車廠和燈具廠重視。歐司朗光電半導體(中國)有限公司亞太區汽車應用經理陳彥發表了題為《高像素ADB/AFS的LED光源技術》的演講,歐司朗作為全球領先的車用LED製造商,為高像素級的ADB/AFS應用提供多種不同應用的LED光源解決方案。

歐司朗德國(OSRAM GmbH)汽車法規經理Philipp Plathner博士

汽車光源產品作為燈具產品的核心部件,也是汽車安全零部件之一,光源產品的關鍵參數均通過技術法規進行規範和約束,因此歐司朗認為技術法規的修訂將對光源產品產生重大影響。本次技術論壇上,OSRAM除了聚焦科技創新外,同時也受邀參與了特設環節——《UN ECE法規簡化與GB標準整合》的主題報告,歐司朗德國(OSRAM GmbH)汽車法規經理Philipp Plathner博士以《簡化的UN ECE法規生態環境成就光源革新》為題發表了演講,討論了在照明快速革新的當下,簡化後的光源法規將可更有效的實現監管和保護消費者利益。此外,簡化後的光源法規有利於新型光源技術如LED、OLED和激光光源的推廣,而全球平台的標準化可更換光源也有利於成本控制的目標。

歐司朗引領汽車照明科技

作為全球汽車照明市場領導者、全球領先汽車照明配件廠商,歐司朗積極把前瞻性科技應用在實際產品中,憑藉著創新照明技術和解決方案,以卓越技術、可靠的性能贏得各大主流汽車品牌以及全球車主的信賴。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