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司朗「耀」你「睛」彩 2017上海車展門票免費送

 
 
第十七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簡稱,上海車展)將於4月21日至4月28日在上海國家會展中心舉行,本屆上海車展將出現哪些首發新車、前沿概念車以及未來科技暢想呢,好奇心已經蠢蠢欲動了嗎,全球汽車照明領導品牌歐司朗貼心的為汽車愛好者們準備了免費的車展門票,來上海車展遇見歐司朗!

2017第十七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

 

歐司朗2017上海車展門票免費送
 
每屆車展勢必琳瑯滿目、新車雲集,令人眼花繚亂的不僅僅是行雲流水的車身設計,還有搶鏡吸睛的車之靈魂——車燈。提及車燈,不僅僅有開眼的車頭燈,還有銷魂的車尾燈,作為全球汽車照明領導品牌和國際頂尖的汽車照明配件廠商,歐司朗恰好在這兩種車燈領域中都頗有建樹。汽車頭燈方面少不了歐司朗LED矩陣和激光頭燈科技,配備歐司朗LED矩陣頭燈的熱門車型有奧迪R18、奧迪R8以及奧迪R8 LMX。歐司朗研發的智能LED矩陣系統意味著,頭燈能做到精確地適應天氣及各種交通狀況,以確保駕駛員最佳的光線條件的同時,不干擾其他交通參與者。當光線可以預判道路每一個可能的轉角,你的車前將再也沒有黑暗。

配備歐司朗LED矩陣的奧迪R18、奧迪R8以及奧迪R8 LMX
 
激光頭燈作為汽車照明發展的下一個趨勢相信大家並不陌生,可以說激光頭燈是目前最頂尖的汽車照明科技,這種革命性的「激光頭燈」創新技術歐司朗已於2014年成功投入市場,於2015年正式投入量產,並搭載於寶馬i8以及寶馬新7系中。

配備歐司朗激光頭燈的寶馬i8以及寶馬新7系

 
說到汽車尾燈,不得不提及歐司朗OLED技術,其自發光、像貼紙一樣薄以及可實現無級調光,不會投射任何陰影等優點,使它非常適合用來製作汽車尾燈產品。目前奧迪TT RS、奧迪E-Tron Quattro Concept以及寶馬M4 GTS和寶馬M4 Concept配備歐司朗OLED尾燈。

配備歐司朗OLED尾燈的奧迪TT RS、奧迪E-Tron Quattro Concept
以及寶馬M4 GTS和寶馬M4 Concept
 
距離2017上海車展正式開展還有一週,上述熱門車型會不會在本屆上海車展亮相呢,或者有哪些新車你期待無比呢,那就來車展現場吧!關注參與歐司朗官方微信「歐司朗汽車照明」和官方微博「歐司朗專業汽車照明」活動,不但有機會獲得免費門票,更有機會親臨車展現場遇見歐司朗德國原裝進口的超帥CEO:Mr. Gunnar。本次車展,身為歐司朗特種照明亞太區CEO的Gunnar受「愛卡汽車」與「網易汽車」邀請,三年來首次接受中國媒體採訪,將通過車展直播平台與中國車主見面。屆時參與微博直播互動,也將獲得CEO親自送出的豐厚禮品!2017上海車展,歐司朗等你來發現!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