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donic(銳高)對HTC智能手機的代理商提起專利侵權訴訟

  • 訴訟針對德國S-KON eKontor24 GmbH公司

  • 銳高認為訴訟對象的智能手機侵犯了B.O.S.E.聯盟所持有的專利權

  • 作為B.O.S.E.聯盟的一員,銳高共同持有持有藍光LED芯片和黃色硅酸鹽螢光粉組合來達成白光的光轉換技術的基礎發明專利。

多恩比恩,2017年3月30日 Tridonic GmbH & Co KG,Dornbirn的關聯公司,Zumtobel Group Lighting Group的一員的Tridonic Jennersdorf GmbH對德國S-KON eKontor24 GmbH公司提起訴訟。在慕尼黑地方法院提起訴訟的對象是台灣HTC公司生產的智能手機的銷售。

銳高耶內爾斯多夫有限責任公司(Tridonic Jennersdorf GmbH)、日本的豐田合成株式會社、德國的Leuchtstoffwerk Breitungen GmbH和Litec GbR共同組成的B.O.S.E.聯盟擁有藍光LED芯片和黃色硅酸鹽螢光粉的組合轉換為白光的LED技術的基礎專利。銳高認為訴訟對象的智能手機侵犯了B.O.S.E.聯盟所擁有的數個專利。

用於製造實現高精度及高亮度的白光LED的基於硅酸鹽的白光轉換技術主要的應用在只能手機、筆記本電腦、GPS系統及其他的顯示領域,此技術在現今的LED市場上佔據較大的市場份額。為了基於硅酸鹽的白光轉換技術能在LED業界廣泛使用,B.O.S.E.聯盟準備了的授權項目至今為止B.O.S.E.聯盟已經在全世界和40家以上的廠商締結了,針對基於硅酸鹽螢光粉的白光轉換技術的封裝器件授權協議。

(首圖來源:Tridonic)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