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光:日亞光勝訴判決並非最終判決,將上訴爭取權益

 

1.      事實發生日:106/05/10

2.      公司名稱:不適用

3.      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

4.      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      傳播媒體名稱:中央社

6.      報導內容:日亞化控億光侵權 美上訴法院判勝訴

日本LED大廠日亞化(Nichia)獲得美國聯邦巡迴上訴法院勝訴判決,維持地方法院之一審判決認為億光及其美國子公司Everlight Americas, Inc.侵害日亞化3件專利權。...........日亞化表示,將不遺餘力地尋求保護其專利以及其他智慧財產權,並在適當且必要時,於任何國家對侵權者採取法律行動。

7.      發生緣由:不適用

8.      因應措施:

日亞化於2013年在美國東德州地方法院向億光及億光美國子公司提出美國專利號US 8,530,250, US 7,432,589和US 7,462,870訴訟。億光日前收到聯邦巡迴上訴法院針對禁制令不成立之判決,對此表示肯定。目前訴訟程序仍在進行中,並非最終判決,億光對上訴程序深具信心,並全力以赴,相信最終將得到有利的判決。

9.      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本文內容由MoneyDJ授權使用)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