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司朗助力「一個雞蛋的暴走」公益落地

 
一年一度的大型公益徒步籌款活動「一個雞蛋的暴走」將於2017年5月13日在上海浦東舉行。全球汽車照明領導品牌歐司朗汽車照明將組織並召集一支10人隊伍參與此次公益活動,行走無疆,為愛點亮,實現個人挑戰和公益參與的雙重價值。
 
「一個雞蛋的暴走」由上海聯勸公益基金會於2011年發起,旨在為多個兒童領域的民間公益項目籌款。參與者不僅需要在12小時內走完50公里,還要通過各種創意方式向熟人網絡募集善款。今年,有超過1100支隊伍報名,經過公開抽籤,655支隊伍獲得參與資格,共計4000餘人。 
 
今年暴走的起點設在申迪生態園G-Park廣場,終點位於東方體育中心,並將途徑川沙、張江、金橋、塘橋等地。本次歐司朗暴走團隊成員都為歐司朗公司職員,在脫掉了西裝革履、翩翩套裙之後,工作之餘他們私下都是非常熱愛生活熱愛運動熱心公益的普通人,這支熱血隊伍將通過徒步50公里的方式,相當於從上海虹橋機場到浦東機場的距離,呼籲人們獻愛心,並完成公益善款籌集,這筆費用將用於雷勵中國青年營的建設,為幫助兒童青年健康成長、平等發展匯聚一份綿薄之力。
 

除此之外,歐司朗早在2007年就與中國保護大熊貓研究中心臥龍大熊貓俱樂部簽署協議,終生認養3只大熊貓「歐歐」、「司司」、「朗朗」並為其健康成長提供資助。同時,歐司朗還捐贈了價值人民幣10萬元的節能照明產品為大熊貓棲息地及周邊區域提供照明。作為具有社會責任感的企業,歐司朗汽車照明始終堅持踐行社會責任,熱心公益事業,積極參與各種形式的社會公益活動。歐司朗暴走團隊隊員全體躍躍欲試:「一個雞蛋的暴走」以非常獨特的形式進行公益落地,無論是對我自身還是身邊的朋友都意義非凡,它不僅是愛心匯聚更是愛心接力,希望歐司朗能為更多人點亮希望。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