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K-KY董座:已見到隧道盡頭曙光 次世代新品扮動能

 
TPK-KY宸鴻16日舉行股東會,展望今年,公司董事長江朝瑞表示,今年的成長動力來自主要客戶的壓力感測觸控面板需求,同時也看好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市場,雖然大環境仍有紛擾,但已經見到隧道盡頭的曙光。
 
展望今年產業景氣,江朝瑞指出,整體觸控市場的成長動能將來自各主要品牌客戶推出次世代新產品,例如壓力感測(3D Touch)產品持續演進和穿戴式產品普及化、大尺寸平板與2-in-1筆電需求增加,智慧型手機採用OLED面板,使外掛式觸控產品需求增加,以及各大車廠車用觸控產品應用需求躍升等,均可望為觸控產業帶來新的成長動能。
 
江朝瑞並指出,宸鴻將強化既有觸控技術,持續研發次世代觸控技術和材料,如優化3D觸控、可撓式觸控技術,以滿足客戶下一世代新產品需求;而目前觸控市場三大發展主軸,則包括OLED採外掛式觸控面板、壓力感測市場續擴增及可撓式觸控發展潛力增等。
 
(本文內容由MoneyDJ授權使用)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