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半導體將攜新品亮相2017廣州國際照明展

2017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即將於6月9-12日在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琶洲展館拉開帷幕。

韓國LED大廠首爾半導體表示,該公司秉承「不與客戶競爭」的理念,專注LED產品的製造,在全球範圍內擁有超過12,000項專利。本次展會將為業界帶來最新的LED產品、尖端技術以及參考應用方案。



首爾半導體展位號:10.2展館,B10

首爾半導體將給業界帶來的新品如下:

AcrichCOB_①MJTCOB(採用高壓技術的COB)

MJTCOB是首爾半導體多結晶片技術和COB技術結合的產品,首爾半導體擁有其相關專利。高壓下驅動,並將每個LED晶片劃分成多個子單元來大大提升光效和可靠性。

最高光效168lm/W(@5000K,Ra80,Tj=85℃,40W,比現有產品高出6%。要達到相同光亮,MJTCOB只需54顆晶片,而傳統COB則需144顆。晶片數量減少的同時,由引線鍵合引起的不良也大大改善。

AcrichCOB_②ACCOB(採用交流驅動技術的COB)

ACCOB可被120V或者230V的交流電源驅動,採用AcrichIC完全替代笨重且壽命短的電源,可節省25%左右的電路成本,以及大大提升空間利用率和使用壽命。

WICOP

210lm/W(350mA)的WICOPY22正在量產中,大小只有現有LED的約1/4左右,但是光效可達成210lm/W。WICOPY22僅由LED晶片和螢光粉組成,完全打破光效提升難的固有觀念,以首爾半導體獨有LED晶片製造及螢光粉相關技術為基礎研發而成。特別是,比起傳統大功率LED,實現更高光效,比起外觀相似的CSP(ChipScalePackage)產品,光效提升17%以上,體現WicopY22的優秀性能和技術實力。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