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伊諾特照亮U-20世界盃2017決勝賽

LG伊諾特表明在 11 日舉辦 「2017 韓國 FIFA U-20 世界盃」決勝賽的水原世界盃賽場的主要照明將採用本公司的 10 W 高能量 LED 封裝、3535G4L 系列。
 
高能量 LED 封裝是使用 1W 以上的高耗電進行照明的高功率光源。夜晚也可像白晝那樣明亮,主要用於體育賽場、道路、工廠等。尤其是體育照明用 LED 要求具有高品質可靠性,以便毫無差池地進行比賽和播放。
 
LG伊諾特使用獨立的高功率垂直晶片技術,開發了高可靠性高能量 LED 封裝。本產品最高功率為 10W,即使運行 10 萬小時也可毫無問題地將體育賽場照亮。這裡融入了照明公司 KMW 的照明設計技術,設計成水原世界盃賽場的主要照明。
 
LG 伊諾特 的高能量 LED 封裝 提供最佳光亮,使所有選手和現場觀眾以及電視觀眾們能夠集中觀看比賽。這完全得益於卓越的色彩再現能力和最佳的色溫、高光效等不遜於國際比賽的光亮品質。
 
 
實際上水原世界盃賽場中改採用的高能量 LED 封裝 顯色指數在 90 以上,具有接近於自然光的色彩再現能力。顯色指數 (CRI, Color Rendering Index) 意味著照明顯示出的色彩接近自然光的程度。自然光表示為 CRI 100,家庭用普通照明為 70~80 的水平。
 
LG 伊諾特 高能量 LED 封裝 的色溫為 5,000 開 (K, Kelvin),顯現出鮮明的光亮,不太刺眼。通常,在夜晚也像白晝那樣,清晰地觀看比賽,與正午明亮的陽光相比,眼睛會更舒服。
 
同時,這種高能量 LED 封裝 與現有金屬鹵化物照明燈相比,可節省約 40% 的耗電。就水原世界盃賽場來說,使用 1.2KW LED 照明代替 2 千瓦 (㎾) 金屬鹵化物照明,實現超出 FIFA 所要求水準的 2200 勒克斯 (lux) 照明。
 
LG 伊諾特 高能量 LED 封裝 被用於平昌冬季奧林匹克賽場照明,其卓越的性能和質量得以認證。本公司 LED 被用於去年 7 月所設立的跳台滑雪、滑雪射擊、越野滑雪這 3 種雪上比賽照明。
 
同時,可發出紅色、綠色、藍色等彩色光亮的 RGB 高能量 LED 封裝 被用於著名建築物的景觀照明。照亮馬來西亞政府大樓和王宮、仁川大橋等地標的光源就是 LG 伊諾特 LED。
 
LG 伊諾特 今後的方針是通過娛樂舞台照明燈,擴大到高能量 LED 陣營。計畫推出 15W,30W 級的超高能量 LED 封裝 和 RGGB,RGBW 等多色產品。
 
根據市場調查機構-Strategies in Light 報導,5W 以上超高能量 LED 的全球市場規模預計將從去年的 6,302 億韓元增長到 2020 年的 1 兆 6,208 億韓元,將增長兩倍以上。
 
LG伊諾特 相關人士表明「快速提高 LED 的性能和質量,同時適用領域擴大到體育賽場或景觀用照明。」、「LG 伊諾特 高能量 LED 通過所發出的高品質光亮,可觀看到選手和觀眾們清晰的模樣。」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
  • 相關關鍵字:
  • LG
  • 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