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機種 - MK350N Premium手持式分光光譜計

在2017年,智慧照明之風愈吹愈盛,而智慧商業照明的成敗關鍵,仍取決於智能商照燈具本身的燈光品質。如果燈光的品質跟不上,「商照智慧化」只會是鏡花水月的口號罷了。
 
群燿科技有鑑於此,不斷致力於提升量測光譜的技術,希望精益求精。繼2016年推出影視專用的CV600分光式測光計,更於同年重新檢視產品線,力求產品更加貼近用戶需求,進而推出次世代機種-MK350N Premium。MK350N Premium將在2017年正式加入群燿科技手持式光譜計產品系列,並取代前一代MK350N Plus。隨著MK350N Basic、MK350N Plus的光榮退役,可以期待MK350N Premium將更加符合消費者的期待。再次引領商照量測應用市場的潮流!


(UPRteck/LEDinside)

 

量測質量的大幅提升
做為一款勝於藍的次世代機種,MK350N Premium有著高科技及優秀的工業設計,技術規格上大幅提高了動態量測範圍(由原70,000 lux提高至100,000lux)。更採用先進的CCD高速光譜分光技術,達到了截取光譜數據只需三秒鐘的超高量測速度,同時在照度、色度的量測精確度上也再次提升。高速、穩定、精準的量測品質,是照明專業人士的量測工具所需必備條件!
(UPRteck/LEDinside)


優質高效的頻閃量測
近來,智能商照的市場急遽擴增,消費者也逐漸重視起LED燈具質量對於人體健康的影響。現今市面上的光譜量測儀器針對頻閃量測方面,不外乎是頻閃百分比(Percent Flicker)和頻閃指數(Flicker Index)兩大指數,MK350N Premium特別針對高頻閃爍的可見性提供量化指標:SVM(頻閃可視性量測)指數,透過時域轉換頻域的模式,提供光源波形顯示,讓你的檢測工作不再受限於實驗室內,MK350N Premium化身行動式小型示波器,讓你即走即測;即測即分析。
 
MK350N Premium有著高達100K Hz的取樣率,提供快速量測的當下,也提供最全面的光源量測參數(頻閃參數、光頻率、光波幅),讓你一機在手,毫無遺漏,為您的照明質量做好最嚴格的把關。

(UPRteck/LEDinside)


一機多用的測量方式
MK350N Premium除了可以單機測量,也可根據不同的量測需求,搭配智慧裝置(APP光譜應用程式)與電腦分析軟體(uFlicker PC SW、uSpectrum PC SW)進行使用,一機三用的完美搭配,不但可與科技趨勢無縫接軌,也一併滿足了不同客戶的需求和愛好。


(UPRteck/LEDinside)


優質的量測品質、超值的量測效果,心動嗎? MK350N Premium手持式分光光譜計即將在2017年廣州國際照明展(光亞展)中正式亮相,詳細資訊,請參閱官網: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光亞展) 2017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