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立訂單能見度達2020年,今年營運可望再創新高

自動化設備廠盟立15日舉行股東會,盟立指出,因陸續接獲系統整合工程案大單,在手訂單量超過百億元,創下歷史新高紀錄,目前訂單能見度已經達到2020年,預期下半年出貨量將高於上半年,營收可望逐季走高;法人預估,盟立今年全年度營收可望突破百億大關而續創新高。
 
盟立昨日舉行股東會,會中通過每股配發1.8元現金股利、0.2元股票股利,合計2元股利。展望今年,公司董事長孫弘表示,2020東京奧運將開啟8K4K的新里程碑,加上中小尺寸面板朝AMOLED和及Micro LED等新技術發展,都推升新製程、新機台設備的需求。而中國大陸面板廠將投入四座10.5代廠,加上盟立在半導體後段的封裝廠中,其先進自動倉儲已有三座實績,都將帶動盟立營運向上。
 
盟立去年營收達88.61億元,創下歷史新高,孫弘表示,中國大陸產業擴產設備訂單陸續釋出,美國則有蘋果新iPhone上市效應,激勵台系設備廠營運;在兩岸面板廠和半導體加碼投資挹注帶動下,盟立的訂單能見度已達2020年,以目前接單交貨狀況來看,今年營運可望再創新高。
 
(本文內容由MoneyDJ授權使用。圖片出處:wikipedia)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