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 3 款新型蘋果 iPhone 都將配備 OLED 螢幕

蘋果粉絲引頸期待 2017 年即將推出的 10 週年紀念版 iPhone,2018 年的新款 iPhone 手機已有相關消息出現。根據《日本經濟新聞》報導顯示,蘋果目前計劃在 2018 年下半年推出 3 款 iPhone 系列智慧型手機,而且預計將全部配備 OLED 螢幕。
 
相較於之前許多報導,蘋果今年推出的 3 款 iPhone,只有最高階的 iPhone 8 配備 OLED 螢幕,iPhone 7s 和 7s Plus 仍然使用 LCD 螢幕。蘋果針對 2018 年推出的 iPhone 將有更大的改變。《日本經濟新聞》指出,目前蘋果已開始準備 2018 年發表的新款 iPhone 設計研發工作。依照計畫,蘋果規劃推出的 3 款全新機款都將採用 OLED 螢幕。
 
根據國內市場業者預估,2017 年下半年,蘋果 iPhone 出貨量將達 9,000 萬支,其中半數將是搭配 OLED 螢幕 iPhone。以此基礎估算,未來 2018 年推出的 3 款全新 iPhone 機款都採用 OLED 螢幕的話,現階段的獨家供應商可能會供應量不足,使蘋果也在尋求第二家供應商。
 
不久前南韓媒體報導指出,蘋果正和另一家南韓 OLED 大廠 LG Display 談判,蘋果將向 LG Display 投資 2 兆到 3 兆韓圜,用以建立 OLED 螢幕生產線。這或許顯示蘋果希望不只三星獨家供貨,也希望 LG 加入供應鏈,以期最大程度的保證新款 iPhone OLED 螢幕供應無缺。但 LG 工廠可能需等到 2019 年才有機會大規模量產。所以仍不可知會否有任何變化。.
 
(合作媒體:科技新報。圖片出處:public domain CC0)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