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J:鴻海美國新廠定址威斯康辛州,最快本周宣布

 
電子業代工龍頭鴻海投資美國傳已拍板,據華爾街日報周一報導,鴻海已選定威斯康辛州設立新廠,這也將成為鴻海進軍美國市場的灘頭堡。
 
華爾街日報共引述三位知情人士消息,報導指出鴻海最快本周就會對外發佈消息。鴻海美國新廠主要生產TV液晶面板,將可為當地帶來數以萬計的工作機會。
 
對於上述消息,威斯康辛州長Scott Walker發言人未作回應。Walker因與鴻海有保密協議,一直守口如瓶,相關消息一概不予評論。(Fox6now.com)
 
報導還指出,鴻海也考慮在底特律設置第二座工廠,布局「美國製造」相當積極。根據日媒周一的報導,鴻海計畫攜手夏普,將在美國打造薄型電視一貫化產線,也就是說除液晶面板外,鴻海還有在美國賣電視的企圖。.
 
(本文內容由MoneyDJ授權使用)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