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建築應用照明,科銳推首款可單獨控制1W RGBW LED


科銳(CREE)宣佈推出CLQ6A RGBW(紅/綠/藍/白)LED,擴展其建築應用照明級LED系列。CLQ6A是同類產品中第一款可單獨控制的1W RGBW LED,可提供先前不能實現的新設計,四合一CLQ6A LED提供了一個單點光源,能實現優異的光學控制、高效的色彩混合和簡化的設計,幫助照明生產商提供美輪美奐且差異化的建築照明方案。
 
大峽谷LED照明系統研發部總監李永濤表示,建築照明是最具挑戰性的應用之一,原因是其安裝的規模、可視性和複雜性,科銳LED提供了卓越的光通量輸出,豐富的色彩選擇和優異的色彩一致性,完美地用於建築照明,科銳LED的高可靠性使公司的產品在惡劣的戶外條件下仍然能有出眾的表現。
 
科銳指出,CLQ6A採用5mm x 5.2mm封裝,在100mA電流條件下,提供8.2lm藍光、30lm綠光、14lm紅光、25lm白光,這比之未經優化設計而用於建築照明的同類四合一LED,亮度提高了7倍,公司還提供PC Amber產品選項,擴展其CLX6F系列,採用3.4mm x 3.5mm封裝,在105mA電流條件下,提供23lm光輸出,這些新款LED提供了獨特的設計選項,並擴展了公司現有建築照明應用的LED產品組合。
 
科銳LED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Dave Emerson表示,公司不斷開發新的優化應用LED,為客戶提供滿足其設計要求的最佳選擇,以往照明生產商只有高低功率LED可供色彩選擇,現在憑藉新的CLQ6A和CLX6F LED,公司正在擴展行業更佳的建築照明應用LED產品組合,以公司出眾的光輸出和創新可靠性,填補市場與客戶需求之間的性能差距。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