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中國智慧城市商機,飛利浦智慧連網照明進駐中國

 
飛利浦照明(Philips Lighting)參與中國「2017華為全聯接大會」,展示其「智慧連網照明」(CityTouch)成果,展望以照明為平台的智慧城市應用生態圈。飛利浦照明致力於打造物聯網時代的照明企業,積極推動智慧互聯照明在中國的發展,對接蓬勃的智慧城市建設需求。
 
巨頭聚焦物聯網,智慧連網照明助力智慧城市
 
2017華為全聯接大會以「雲領未來」為主題,聚焦雲端運算、物聯網、大數據等時興ICT技術。近年來,物聯網發展勢頭迅猛,已然成為了眾多科技巨頭的焦點。照明獨具覆蓋優勢,是最早開始進入人們生活的物聯網應用之一。作為物聯網照明應用的代表,內置華為晶片組的飛利浦照明CityTouch flex智慧連網照明系統此次在主展廳的物聯網展島進行實體展示。
 
(Philips Lighting提供)
 
飛利浦照明自2014年開始推出CityTouch智慧連網照明系統,已在美國洛杉磯、印度尼西亞雅加達等全球各大城市成功運用,該系統是推動全球智慧城市建設的重要舉措之一。在2017年8月的聯合國特別會議上,飛利浦照明與世界城市數據委員會聯合發布的報告表明:通過使用智慧互聯LED道路照明系統,美國洛杉磯2016年的能源消耗降低了63%,節約了900萬美元的開支,並降低了洛杉磯每年因公共照明產生的溫室氣體排放量共計47,000噸,這相當於約10,000輛載客汽車一年排放量的總和。在能源及環境問題日漸突出的今天,智慧連網照明系統在環保上的成效令人驚豔,而智慧城市不僅囿於環保議題,還包含著更多可能。
 
從路燈到生態圈,飛利浦CityTouch flex智慧連網照明系統落地中國
 
2017年,飛利浦照明在中國市場推出CityTouch flex智慧連網照明系統。該系統以路燈作為物聯網的接入口,可接入包括城市應急系統、交通信號管理系統、安防監控系統、人流、車流、天氣檢測系統等在內的各種智慧城市應用,全方位支持智慧城市運行。隨著智慧互聯照明的普及,路燈不再僅有照明功能,更將打造智慧城市應用生態圈,幫助城市運營及維護;不僅能在節能減排方面有顯著成效,更能降低犯罪率、保障交通安全甚至提升經濟發展。
 
飛利浦CityTouch flex智慧連網照明系統正逐步在中國布局,首批CityTouch flex已落地常州、崑山、北京等地。目前,已有逾1,600套飛利浦LED智慧路燈在中國部署,在不久的將來,將幫助更多中國城市逐步開展智慧城市建設。
 
「飛利浦照明緊握物聯網蓬勃發展的時代機遇,此次參與2017華為全聯接大會,我們帶來的飛利浦CityTouch flex是我們在智慧互聯照明的領先優勢與技術成果的一個縮影。」談及中國的智慧城市建設,飛利浦照明大中華區專業通路總經理項迪銘充滿信心,「隨著飛利浦CityTouch flex在中國的陸續落地,我們將進一步推動中國的智慧城市建設。除了路燈照明,飛利浦還將利用自己在建築、辦公、工業、飯店、商業等等智慧照明領域的優勢,讓更多人享有更為舒適、智慧、便捷、安全的城市生活。」
 
(首圖j為飛利浦於Buenos Aires智慧城市案例。來源:Philips Lighting)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