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貝8月營收增,體質調整可望貢獻Q3營收

LED廠東貝光電2017年8月合併營收新台幣5.06億元,與上個月相比成長5%。2017年累計1到8月合併營收則為38.22億元,年減30.06%。

東貝表示,LED下游產業自7月起客戶訂單回籠,2017下半年公司也將陸續推出車用照明新品與自動化感測模組等產品,因此估計第三季營收可望較上季成長。
 
東貝表示公司正處於產業策略調整期,除了既有的背光和照明燈具產品線之外,新產品策略將朝差異化與高附加價值發展以提升毛利率,同時區隔客戶與中國競爭對手產品。
 
經過半年的體質調整,東貝目前集中資源於國際一線大廠的接單,其中,國際大廠的營收即占公司營收80%以上。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