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利智匯推出高光效LED,大幅提升出光率

 
近日,鴻利智匯針對高光效商業照明市場,宣布推出新一代高光效COB LMH系列產品,光效高達162 lm/W。光效提升的關鍵在於這款產品採用了領先獨特的COB增光圍堰技術,結合COB沉粉技術,從而大幅度提升LED出光率和提高產品的可靠性。
 
COB增光圍堰技術
 
鴻利智匯通過Light tools光學模擬,發現縮短光線在螢光膠體的傳播距離,可減少出光損失;結合COB圍堰技術,設計出開口傾斜角度的增光型圍堰白牆結構,從而大幅度提升LED出光率。
 
COB螢光粉沉降技術
 
此外,鴻利智匯通過對螢光粉沉降技術的深入研究和實驗證明,採用螢光粉下沉技術可有效降低膠體溫度,提高產品可靠性。目前鴻利智匯的COB沉粉技術已實現自動化批量生產。
 

▲沉降技術

▲正常點膠技術
 
▲沉降技術產品膠面溫度(170.2℃)
 
▲正常點膠技術產品膠面溫度(235.1℃)
 
下圖是COB LMH04的光電測試數據,在輸出電流1080mA、輸出功率36W、色溫3000K條件下,光效可達到162lm/W。此測試數據是在苛刻的高溫環境下進行的,光效的穩定性更值得信賴。
 
 
鴻利智匯高光效COB LMH系列產品的尺寸和發光面積與現有主推的COB LM 系列產品一致,產品型號包括LMH02/LMH03/LMH04,主推顯色指數80&90,提供從3W~55W不同功率選擇,能滿足聚光燈、PAR燈、軌道燈、筒燈等應用需求,給客戶在高光效商照應用領域上提供了更佳的照明應用解決方案。
 
光效無疑是選擇LED燈珠最重要的指標之一,鴻利智匯相關技術負責人還建議,除了追求產品的高光效,客戶還應以自身燈具產品所需整燈的流明值作為參考,從而選擇匹配的高性價比方案。
 
鴻利智匯一直致力於產品的性能提升,公司現有的COB LM全系列產品(Ra80&Ra95)均已取得LM-80 10,000小時測試報告,產品的可靠性和流明維持率在同行處於領先地位。基於COB LM系列卓越的光效和光品質,以及優異的可靠性等性能,公司開發出了三個性能等級產品:分別為高性價比檔 LML系列,標準檔LM系列,高光效檔LMH系列,方便客戶快速地根據市場定位選擇合適的LED光源,從而幫助客戶端實現產品性能和性價比的最大化。
 
2017年鴻利智匯在COB產品的升級換代中取得多次突破,在技術和性能上均走在同行的前列。後續,公司將會持續地為市場提供更多的產品選擇,在商業照明領域中繼續演繹卓越的光效和光品質。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